当前位置:

肯德基甜品站升级版KFC sweet上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 2020-12-25 10: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肯德基甜品站的全新升级版KFC sweet 甜品站武汉启新店,在江汉路步行街全新揭幕。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肯德基甜品站在这座历久弥新的城市,开“启”了KFC sweet版本的全“新”升级。

全新升级的KFC sweet甜品站传承了主品牌KFC的视觉印象。显著的品牌色——红色,作为主视觉颜色更炙热、更时尚、更引人瞩目。让食客全方位感受到来自肯德基的温暖和热情。走近KFC sweet,明亮简洁的灯牌和清晰的餐牌,让人眼前一亮,升级后的全新快餐甜品站的满满诚意,从这些细节就能让消费者感受到。

9.jpg

同时,KFC sweet甜品站整体活泼亮眼的风格,为年轻人带来了充满惊喜的视觉体验,提供孩子们对甜蜜味道的温馨想象。KFC sweet的员工制服也将配合店面整体升级而有所更新。无论在硬装风格上,还是小小细节之处,全面焕新升级的甜品站都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快乐与惊喜,更多“彩蛋”也正在等待消费者不断去发现。

甜品站对店面环境风格进行焕新,努力为消费者打造高颜值、能与好友欢聚又能拍照打卡的甜品空间。今年12月到明年1月,“进阶版”KFC sweet甜品站也将会在青岛和西安两座城市,抢先与消费者见面。明年,一批全新升级的甜品站,也即将呈现在全国各地的食客们面前。

除了在环境风格上做出改变,KFC sweet甜品站在产品方面也保持着一贯的高品质。12月20日,小黄人香蕉风味慕斯蛋糕在甜品站首次上市。可萌可甜的小黄人形象,出现在KFC sweet 甜品站的产品之中,这不仅是KFC sweet甜品站在蛋糕甜品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KFC与知名IP的又一次成功联名。

长期网红爆款——北海道冰淇淋,为追求口感的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今年又推出了“焦糖北海道冰淇淋”。产品选用北海道高乳脂奶浆,经过25回口味测试的焦糖酱,让冰淇淋的口感甘苦交织,层次丰富,食客们不用去北海道,也能打卡北海道冰淇淋之神。

10.jpg

甜品站独立产品线中的“王牌产品”K飓风,全新爆米花及珍珠口味,使用84%可可含量比利时黑巧榛子冰淇淋,碰撞花式配料,带来多重层次好滋味。

大花芙筒等产品,同样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椰果金芒、榴莲金芒、黑金爆爆、椰果美莓……消费者总能在KFC sweet甜品站的菜单上,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那一款冰淇淋。

在竞争相对激烈的茶饮方面, KFC sweet甜品站成功布局“九龙金玉”及“茉莉奶绿”两大产品线。其中,“九龙金玉”系列中的豆乳奶茶一经上市就成为众多美食达人们的打卡热品。清甜豆乳融入乌龙茶底,浓醇不腻;酥脆玄米洒落芝士奶盖,回味悠长。“茉莉奶绿”家族也正在不断壮大,各种口味新品层出不穷。在茶饮版块,KFC sweet 也将在未来不断推出更多元化、更适应当下年轻人的饮品。

在当下丰富的社交生态中,不断尝试新的玩法,跨界直播领域,KFC sweet不断尝试融入当下的年轻人的生活。12月4日,小红书直播间里,“金牌经纪人”杨天真和弹幕互动,与用户分享“吃货心得”。经过她介绍的KFC sweet甜品“焦糖北海道冰淇淋”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肯德基甜品站也曾与不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深度合作,在产品及门店中加入不同元素,让粉丝既能打卡不同主题,又能感受甜蜜。“恋与制作人”与肯德基甜品站的大花芙筒及雪顶系列联名限定包装,在初上市时就让粉丝激动万分。

之后甜品站还与其深度合作,在经典场景之中与角色共享甜蜜,更是让粉丝有了“圆梦”的感觉。在得到了粉丝与消费者的认可后,肯德基与不同年轻化的IP展开联动,“第五人格”及“天官赐福”等一系列合作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期,肯德基甜品站与“天官赐福”联名的限定周边及海报,更是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以年轻、轻松的方式和消费者碰撞出甜品灵感瞬间,不断拓宽宣传方式,在各大社交媒体上与食客们交流沟通,KFC sweet正在用更年轻化的方式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未来,KFC sweet的更多新品也将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与更多品牌及IP跨界合作,破圈尝试更多玩法。

作为全新概念的快餐甜品站,KFC sweet希望将更多的甜蜜美味分享给广大吃货。KFC sweet的理念,也恰好诠释了对产品的态度:“甜品灵感创造快乐与惊喜”。创造甜品的KFC sweet,希望让食客在体验到产品的那一刻,感受到快乐与惊喜。

不仅仅是甜品站,肯德基品牌一贯致力于不断丰富产品、细化服务,从不同角度优化升级,在为食客带来安全优质美味的同时,成为更优秀的快餐品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