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尝鲜“食界新能源” 长沙市12家肯德基餐厅上线“植世代”产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 2020-12-15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肯德基在长沙五一商圈及雨花区、长沙县部分餐厅、岳麓山登高路餐厅共12家肯德基餐厅推出"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植世代黄金鸡块"两款植物蛋白制品,并在双12当天携手百度移动生态湖南中心邀请美食爱好者们共同品鉴肯德基鸡肉风味植物蛋白产品的全新口味。被称为食界新能源的"植物肉"不仅受到现场消费者好评,也将"食界新能源"话题带至社交网络,引起网友们广泛关注。

在现场,美食界达人们通过趣味性的小游戏分别品尝两款肯德基"植世代"产品后纷纷表示:"吃到嘴里和鸡肉完全是一样的口感,肉味十足,特别香。"、"还能在牛肉饼上看到纹理,加上味道独特烟熏辣椒酱、解腻的酸黄瓜和爽脆的生菜,美味又饱腹。"等等。参加公测的美食达人和消费者们在现场争相拍照分享,同时社交平台上关于"肯德基新能源"的话题也引发热烈讨论。

据了解,自12月14日起,长沙市消费者可在五一商圈及雨花区、长沙县部分餐厅、岳麓山登高路餐厅共12家肯德基餐厅抢先尝鲜这两款限量版的"植世代"新品。

其实,"植物肉"产品因其采用不含胆固醇的植物蛋白为原料、接近肉类的口感等多重特点,已成为国际美食先锋理念。包括肯德基在内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作为第一批下场试水植物肉产品的品牌,都对"植物肉"的未来持积极态度。

而肯德基为了创造可以媲美真肉又有别于真肉的"植物肉",还在原材料中创新添加了一定比例的马蹄丁,为"植世代黄金鸡块"增添一份轻甜多汁的口感。"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更是肯德基与全球知名植物肉品牌Beyond Meat合作的经典之作,不仅"肉"嫩多汁、香气四溢,更是佐以浓郁的烟熏辣椒酱,让人回味无穷。

继今年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北京等多地推出"植世代"系列产品公测之后,肯德基中国又在12月份的无锡市、西安市、太原市、长沙市4城共36家餐厅上线"植世代牛肉芝士汉堡"、"植世代黄金鸡块"两款植物蛋白制品,以创新技术开发了植物蛋白的新口感领域,突破物种之间的界限,堪称食物界的"新能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