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运魔方快闪馆免费开放,体验社交互动趣味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 2020-12-14 16: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乐运魔方场内人头攒动。这个4.4万方的老厂房升级改造后容纳了十几个大型特色场馆,比如正在组队呐喊、PK得火热的NBA篮球公园、马达轰鸣声阵阵的怒火卡丁车、欢声笑语弥漫的糖果盒子蹦床公园,除这几个熟知网红馆外,新馆“马赛克彩窗互动快闪馆”的亮相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与其他场馆不同,该馆为对公众免费开发的艺文空间,里面展出了青年艺术家郭宇剑画作“以马内利”系列,维度设计创作的沉浸式“彩虹云”装置及地热造物团队提供的精美手工展品。多元化的空间交融,吸引不同年龄游客驻足欣赏、拍照打卡。据了解,本次展览截至到12月31日,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前往。

乐运魔方市场部经理Monica介绍,乐运魔方是一站式囊括大众运动馆如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虽注重打造运动与娱乐化场馆,但也聚集了各小众运动馆如攀岩、滑雪、滑板、美人鱼运动、潜水、柔术、普拉提等。“同时注重娱乐性,拥有卡丁车漂移馆、蹦床、电玩、密室逃脱、真人CS等项目和餐饮配套等。在潮玩与视觉打造上,我们不遗余力改造,让这个有着30年的老厂房升级得酷炫起来。在创意与开发上,我们乐于接受尝试时下潮玩青年喜爱风向标。所以,有这次“艺文空间”打造的想法也是必然,长沙已成为网红城市,我们也在积极的准备,成为其中的一个地标代表!”她说。

参与此次快闪馆设计的青年艺术家郭宇剑介绍,虽然他以往都是与北京和意大利画廊或艺术机构合作,此次在乐运魔方的主题展览项目,是他首次与商业机构进行个人项目的尝试。郭宇剑表示,对乐运魔方的创新理念很欣赏,也乐于在此尝试他艺术版图的新模式。

当天下午,在“马赛克彩窗快闪馆”里,聚集了一批热爱艺术参的小朋友、大朋友们。数百名小朋友参与了“彩窗贴纸互动”,大家在青年艺术家郭宇剑的指导下,拿起喷壶与彩色玻璃纸,贴到自己认为最贴切的位置,一起完成这幅巨作。现场欢声笑语,大家都对这种互动创作体验感到新奇与满足。与此同时,大朋友们在室内正在进行工坊手工——香氛蜡烛的制作。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