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鹰奖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张榜,湖南品牌大斌家入选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 2020-12-04 15: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 朱蓉)今日,记者了解到,在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和红餐网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上,湖南本土品牌大斌家串串火锅入选了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作为"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重头戏,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整体更加丰富化。2020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旨在评选出国内最具有投资价值的餐饮品牌,为餐饮创业者以及投资机构提供投资决策参考。2020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评选体系共包含4个一级指标、9个二级指标,从多种维度全面评估一个餐饮品牌的投资价值,以便为餐饮创业者以及投资机构提供投资专业的决策参考。

大斌家串串火锅,从长沙天心阁起家的这一湖湘品牌,自2015年创立以来,不忘初心,专注味道与服务,深得大众的喜爱与支持。在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上,荣获"2020中国餐饮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

大斌家串串火锅坚持使用一次性锅底,并承诺签子只使用一次,主打菜品泡椒牛肉每年卖出五千万串。蓬勃发展的同时,从未停止创新,现已推出四大名串、四大传家菜。曾获得中国连锁火锅TOP100、中国串串香三甲品牌、全国优选餐厅榜TOP100、中国火锅百强企业等奖项。

大斌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斌家始终坚持以出品和服务为第一位。未来,大斌家也将继续秉持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此致敬最亲爱的顾客,同时感谢各类专业奖项对我们的认可与赞许。"

目前,大斌家推出"全面直营"计划,停止加盟,直营门店已达 111家,预计到2021年底,直营门店将突破500家。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