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心”分享,美国开心果“云”活动举办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茜 2020-12-02 15: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1月26日,美国开心果全球盛宴(中国站)举行。500多名参与者实时连线,共同见证美国开心果的丰收时刻,了解美国开心果的种植和收获,并与美籍华裔名厨甄文达一起用美国开心果烹饪中式美食。

此次美国开心果全球盛宴(中国站)活动通过线上远程的形式,跟着种植者理查德·克雷普斯(Richard Kreps)实时看到了美国开心果丰硕的果园,一颗颗饱满的美国开心果挂在绿油油的果树上。

4.jpg

开心果既是健康的休闲小食, 也是烹饪原料。 活动中,甄文达(Martin Yan)通过在线上为嘉宾“云”烹饪了两道美国开心果中式美食,开心海鲜生菜杯以及开心果巧克力脆球。 既体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精髓,又把美国开心果与中式菜肴完美结合,食材搭配、营养、口感及色泽都相得益彰,令人回味再三,唇齿留香。

美国开心果全球市场总监Judy Hirigoyen介绍,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美国开心果最大的出口市场,无论是各大超市,便利店和线上销售平台,都有美国开心果供应。美国开心果含有人体不能产生的9种必需氨基酸,意味着开心果可以作为膳食完全蛋白的一个来源。当然,美国开心果也是日常烹饪和烘焙的好食材。随着新年及中国春节的来临,美国开心果更是节日送礼,阖家分享的好选择。 相信美国开心果能带给中国的家庭和消费者更多营养和开心。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