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YOUNG三年 新潮无界 网红地标如何跑赢“新”消费赛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茜 2020-10-29 16: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迎来“潮流YOUNG文化——It`s OK 花YOUNG三周年庆”活动圆满收官。今年以来,品牌调整、营销活动、写字楼入住率提升等,令华创国际广场客流猛增至1600万人次,营业总额提升60%,一跃成为轻奢、网红店、IP店、创新业态入驻首选目标之一。

三周年庆打造超电魔音节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作为芙蓉路新高地标之一,自2017年开业至今已迈过了三个年头。项目规划超高层两栋,高层一栋,高度分别为300米、138米、100米,另有商业裙楼一座。三大高层建筑与商业裙楼汇聚了全球顶尖业态,涵盖环球金融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国际顶级时尚中心和万豪酒店集团旗下顶级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威斯汀三大主力业态。

8.jpg

10月17日-25日,华创开启三周年庆活动,24日的盛典之夜——HC携手SUPRE MONKEY打造超电魔音节嗨玩城北!Rapper组合——Young time(中国有嘻哈欧阳靖 Hiphop Man 长沙巡演嘉宾); 知名乐队酸性战争(2018 年草莓音乐节,李盼兮2018年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3》林俊杰合作艺人);SUPRE MONKEY金牌签约DJ+MC组合等,知名演艺大咖的加盟,燃爆每一位观众的心动节奏!活动现场特邀近百位KOL到场助阵。25日的狂欢夜豪华大抽奖,派出3.8万消费套卡的豪礼,回馈默默守护的粉丝朋友们。

三年奔跑释放“新”兴消费潜力

2017-2020年黄金三年,以华创国际广场为主体的购物中心已发展为成为星城市民休息休闲、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和感情的最佳场所之一,成为长沙集购物、美食、休闲、时尚、亲子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

7.jpg

营业三年,为传统商业量身定制“新”消费,“新”跑道成为主题,力争在新媒体大环境突破困局,做长沙最有幸福感、客流丰富、效益更高的购物中心一直是管理团队的目标,因此华创国际广场搭建微信小程序平台“华创精选”,目前泛会员突破20000人次,为店铺引流率达到90%。购物中心满铺率98%、效益涨幅120%基本成为华创三周年的经营代名词,跨越“新时代”,释放“新”兴消费潜力是管理层坚守的事业。

9.jpg

2020年商场重点引进各大特色品牌,坚持做好吃喝玩乐以及亲子配套一体化进程。城北首店US17、城北首店大疆无人机、城北首店木屋烧烤、多项趣味配套亲子嘉年华班迪熊儿童运动馆等重量级潮玩品牌纷纷入驻,一跃成为城北潮流现象级标杆!本年度客流基数猛增至1600万人次,营业总额提升60%,一跃成为轻奢、网红店、IP店、创新业态入驻首选目标之一。

三大主题场景融入街区

华创国际广场的街区+盒子在创意展示上一直领跑湖南地区,作为目前湖南定位最高、品类和品牌组合最佳的街区,管理团队从文化创意抓起,将独有内核与沉浸式场景结合,将街区独有的舒适天然气场,结合一季度一更新的魅力场景,让过往消费者过目难忘。例如 “花开新年”花花趣味主题展、“花开新野”春季主题展等多种展陈方式、世界珍稀蝴蝶沉浸式科普展,让购物中心逛街休闲的达人们,在沉浸空间里领略到不同生活的景观,还能和孩子一起扎根无穷无尽的文化之旅。

据悉,顶级五星级酒店——万豪集团旗下威斯汀即将盛大开幕,必将助推商业跃升城市代表性购物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