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励志勤学,建功新时代:中青企协会员培训在伊利集团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茜 2020-08-26 17: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中青企协第十二届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中青企协组织建设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伊利集团总部正式启动。中青企协会长、内蒙古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中青企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书记陈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名中青企协会员及内蒙古青企协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中青企协十二届会员培训开班式

青年强、实业强、国家强。青年企业家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构建未来的有生力量。在中青企协十二届会员培训开班式上,潘刚号召广大青年企业家面对全球变局的机遇与挑战,要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在讲话中表示:“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今天,青年企业家应弘扬企业家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持续的创新创造蓄动力挖潜力;在矢志奋斗中勇当探路者和领跑者,建功新时代。”

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这次中青企协培训在伊利总部进行,为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契机。而伊利作为乳业龙头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对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培养,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不创新无未来。对企业来说,创新是一项系统性、全方位的工作。潘刚勉励青年企业家们要“珍惜并利用好难得的培训机会,坚定发展信念,强化理论水平,提高思想认识,汲取前行力量,把个人的成功、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结合起来,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伴企业共成长。”

中青企协第十二届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中青企协组织建设活动现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