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IFS x 王者荣耀超人气战队“AG 超玩会” 见证冠军加冕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茜 2020-06-28 16: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6月27日,长沙 IFS 联合王者荣耀超人气战队“AG 超玩会”,共同见证“超玩偕行 Amazing Next 青训选拔赛”冠军的诞生。AG 超玩会植根成都,经过为期三周跨城市落地长沙的比赛筛选,3 组高水平的电竞选手共同来争夺此次决赛冠军,冠军队伍也将有机会获得 AG 超玩会线上试训资格,开启他们职业电竞征程。从线下商场跨界线上电竞,是长沙 IFS 跨界潮流文化新的尝试,同时也是 AG 超玩会首次结合商业体的活动,在青训选拔赛一个多月的赛程中,见证了星城电竞青年们的热情,更带给了星城全新的竞技体验。

图片1.jpg

经过一个月的比拼,JY 战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决赛开启,5G网络助力冠军诞生

在刚结束不久的 KPL 春季赛总决赛上,AG 超玩会无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电竞大型赛事的成功举办,电竞爱好者也从爱好玩家逐渐转化成为职业身份,让电竞文化作为一种青年文化形态在社会中的地位更加显著。而每场比赛都会前来做解说和导师的 AG 超玩会也让电竞的爱好者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电竞梦想的初心和坚持,他们“心怀荣耀,勇往直前”的战队口号也象征了不懈怠、不放弃的电竞精神。

图片2.jpg

AG 超玩会冠军选手 MC 及老帅比赛现场分享职业电竞梦想

在此形势下,长沙 IFS 正在掀起星城的电竞风暴。运用场内全面覆盖的 5G 超快网络体验, 与 vivo 共同助力这一个月以来的电竞盛事。长沙 IFS 期待在此平台下,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电竞职业梦,秉承着创新、突破的理念继续创造更多的惊喜。vivo 手机此次也为参赛选手带来大力支持,5G 手机配合早已全面覆盖 5G 信号,选手可以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细腻操作及走位,在 5G 网络的加持下,除了能在现场体验外,也同步在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为全网电竞爱好者呈现出精彩的赛事解读与观赛体验。

图片3.jpg

图片4.jpg

现场选手在 5G 网络的加持下紧张比赛

图片5.jpg

选手们在 5G 网络及 vivo 手机的加持下,紧张比赛

图片6.jpg

AG 超玩会冠军选手 MC 化身赛事主持,身为“6 冠王”的他曾是无数逐梦青年的初心与目标,选手们展现精准的技能预判、流畅的细节操作、精彩的团战 PK,都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最终,JY 战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最强王者此刻诞生!

图片7.jpg

电竞达人现场直播比赛战况

图片8.jpg

JY 战队获胜瞬间

图片9.jpg

“国服最稳中单”和“中单万花筒”之称的亚运表演赛冠军队长老帅此次受邀参与决赛解说,与 MC 一同为总决赛造势助阵。

“超玩偕行”荣耀落幕 巅峰对决共同见证辉煌时刻

作为长沙 IFS 首次跨界电竞合作,带给星城前所未有的电竞体验,也共同见证了电竞少年们的精彩体验。AG 超玩会冠军选手 MC 及老帅,同长沙 IFS 代表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礼品,还为现场三支队伍中表现出色的三名 MVP 选手颁发纪念礼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长沙 IFS 将继续前行,创造更多的可能!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