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 共担生态文明建设重任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茜 2020-04-02 11: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需要全世界的共同守护。一直以来,建设生态文明,实行可持续发展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也成为企业重要的责任担当。

3月28日,第14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举行,在世界范围得到广泛响应。今年,伊利旗下金典品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活动联合发起者,以“关灯,点亮有机新生活”为主题,号召大家践行绿色、可持续有机生活方式,共同为地球发声。此次活动,伊利以传递环保理念来践行公益初心,再次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企业先锋。

3.jpg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号召6万伊利人一同参与“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一份贡献,也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守护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4.jpg

将一个完整的世界交给下一代,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多年来,伊利始终投身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阵地”,旗下金典品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官方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可持续农业、湿地保护等项目,保护生物多样性,号召可持续消费。伊利正在用实际行动影响全球企业的绿色发展理念,高擎绿色发展航灯,为全球消费者守护有机生活,更为地球守望更缤纷、更多样的明天。

伊利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整个生产活动中,比如金典全线产品采用FSC森林认证包材,仅2019年金典就使用了37.8亿包FSC包材,相当于可持续经营12万亩森林。自2016年起,伊利就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官方合作伙伴,伊利也是国内首家签署联合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承诺书》的企业。2019年,伊利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入选《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19)》,成为唯一食品企业案例。

除生物多样性保护外,在节能减排等众多领域,伊利也取得突出成就,目前伊利已连续七年获得“国际碳金奖”。同时,伊利还发挥“绿色领导力”,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链”,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因为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中的贡献,伊利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的中国食品企业。

坚持生态文明建设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伊利作为行业龙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凝心聚力,率先垂范,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让绿色发展灯火长明。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