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轻食季 食谱都给你准备好了

来源:人民网 编辑:夏菁 2019-03-12 15: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已经快过去三分之一,春暖花开就在眼前,露大长腿的日子还会远吗?很多地方都已经逐渐回暖,换个春日的妆容,脱下厚重的毛衣大棉袄,都不如让自己拥有一个更轻盈的好状态,去迎接春日更有仪式感。

虽说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但比起用减肥药等极端方式,我们还是更提倡用健康的方式,去获得一个好身材。比如含有丰富维生素和大量纤维素的蔬菜水果们,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还能帮助我们清理肠胃和排毒。

周一喝出好气色

葡萄汁

一个星期的开始,当然要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精致女孩一说到葡萄,必然就少不了它的“抗氧化”功效,对抗衰老也是很有帮助。而且葡萄含有维生素B12、丰富铁质,也适合贫血、体虚或营养摄取不足的人哦。

准备材料:新鲜葡萄400g

制作方法:

在碗中倒入温开水,并加入适量的食盐拌匀,将新鲜葡萄洗干净。用厨房剪刀剪成一粒粒,将蒂去掉后再次洗净,再放入果汁机。

周二精致生活家

菠萝排毒果汁

其实大部分的蔬菜水果都可以用来当果蔬汁的材料,比如高酶的香蕉、猕猴桃、菠萝、白萝卜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多尝试混搭更开心。

准备材料:

胡萝卜1小根(80g)、菠萝100g、柠檬半个

制作方法:

菠萝去皮,和胡萝卜一起切成一口大小,之后一起放入果汁机。

周三喝出水润肌肤

黄瓜汁

清爽的黄瓜不仅能清热解毒,在减肥瘦身上面也是好帮手。如果平时只在熟食里吃黄瓜,不妨尝试将黄瓜生榨,打开味觉新体验。

准备材料:

黄瓜一根、牛奶30ml

制作方法:

黄瓜去皮切成块,把牛奶、黄瓜倒入果汁机。

周四轻盈身体养成记

猕猴桃梨子汁

猕猴桃营养丰富,对消化不良等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而梨子水份充足,能软化血管,对大便燥结病症有一定的功效。常饮此果汁可消除疲劳,改善便秘。

准备材料:

猕猴桃两只、梨子一个

制作方法:

梨洗净切块,猕猴桃切成两半,用勺子挖出。放入果汁机,酸甜搭配再好不过。

周五放松的下午茶

芹菜苹果汁

芹菜苹果汁最适合苹果型身材,腰腹较胖,属火型体质,适合采用饮食控制的减重法。建议挑选高纤、低甜度的凉性蔬果种类来帮助消脂排便,避免较上火的蔬果(如荔枝、榴莲等)。

准备食材:

西芹2跟、苹果2个、柠檬半个

制作方法:

芹菜洗净,苹果切块去籽,放入果汁机,一杯瘦身美肤的健康饮料就等你品尝。

周六香甜的时光

玉米汁

香甜的玉米汁不仅好喝,还有消脂减肥的功效。让肠胃好好休整一下,才能更好地运作起来。

准备食材:

新鲜玉米 1根(约220g) 、水300g

制作方法:

将玉米粒剥落,加水一起倒入果汁机,榨汁后再加热煮熟,一杯香甜可口的玉米汁就get啦。

周日酸甜的惬意

番茄樱桃汁

光从颜色上就已经让人心情大好,味道也是相当喜人。真材实料的新鲜番茄和樱桃,榨出来的果汁自然是相当浓郁呀。Tips:记得樱桃一定要去核哦!

准备食材:

番茄3个、樱桃30颗

来源:人民网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