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商场开启“春节嗨购模式”折扣、满减,还有开运福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夏菁 2019-01-25 11: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临近春节,年货采买也进入了最后倒计时。1月24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在长沙各大卖场了解到,为了迎接农历新年,各大卖场在节前及假期都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特价商品,以期乙亥猪年能够有个“销售开门红”。

■记者 朱蓉

超市

红酒、白酒都有特价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无论是大年三十的团年饭,还是假期里走亲访友时的小聚餐,酒已经成为春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单品。对此,长沙市内各大超市、大卖场,都“默契”地推出了针对酒水的特价活动。

记者了解到,1月28日至31日,家乐福超市推出开口笑酒洞藏系列酒“买一加一”,指定白酒商品整箱8.8折起,指定红酒“满150元立减50元”。

春节期间,沃尔玛超市推出两款特别的红酒,分别为仅售每支58元的法国小餐厅霞多丽白葡萄酒和澳洲出口红酒杰卡斯(Jacob's Creek)赤霞珠珍藏系列。此外,即日起至2月4日,在沃尔玛购买五粮液集团旗下产品,即可享受买两瓶立减240元,如购买一箱52度新装五粮液或52度五粮液1618,还可获赠大礼包一份。

1月31日至2月3日,步步高超市内,五粮液500毫升52度新盒装01号,买一瓶可立减100元,五粮液500ml52度1618白酒,买一瓶立减200元,特价除外;国窖1573 52度酒,买两瓶可立减200元。

商场

有折扣、有满减,还有开运福袋

添新衣,穿新鞋,也是不少消费者的春节“传统安排”。恰逢深冬转春,商场各大品牌也开始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如,在时代奥特莱斯,全场180个国际、国内大牌低至1折,再享折上8折起(特例品牌除外);1月26日至27日,会员折后满2000元送200元现金券,满4000元送500元现金券;还有精选品牌限量发售99元至1299元不等的超值福袋。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1月26日至1月29日,萌翻天的海狮表演将在星尚中庭全天上演。活动期间,还将有书法家现场免费送新春春联、可尝遍传统年俗小吃的为期7天的庙会集市等活动。元宵节当天,还将安排一场充满非遗文化味的热闹元宵喜乐会。

在长沙海信广场,百货每满500元减200元,国际名品每满1000元立减100至200元不等,化妆品现金部分可享“满600元升值700元,满1000元升值1200元”,珠宝每满500元立减150元至200元不等,黄金每克减50元等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