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荣登“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品牌榜

来源:大公网 作者:张日 编辑:李茜 2019-01-10 15: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公网长沙1月9日讯(记者 张日)他们是当下中国最具创新力的餐饮品牌,是中国餐饮创新的风向标。近日,在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上,“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评选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湖南本地小吃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凭借“传承长沙臭豆腐的传统工艺,一系列升级后成为全国连锁品牌”荣获“最具产品创新奖”。

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荣获“最具产品创新奖”

据悉,“2018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榜单评选邀请资深投资人、顶尖品牌营销专家、一线餐饮空间设计师、知名美食家以及餐饮老板内参舌尖数据研究院,共同组成榜单权威评审团,从8个维度出发,评选出了年度最佳品牌、商业模式、产品、管理、营销、场景设计、店面运营创新奖,以及年度餐饮服务商8个奖项。截止2018年12月8日,评选吸引了数千家企业报名,投票次数近千万,访问量过亿。

奖杯分量沉重,称号意义重大,正如黑色经典联合创始人卢路成所说:“创新”二字,既是认可也是鞭策;“最具创新力100”,其他99个品牌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不是每一个产品都能永远流行,但每一个有价值的创新都值得被宣扬。在今年的获奖企业中,有低调的“大牛”,有区域隐形冠军,还有锐意进取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品牌……黑色经典的脱颖而出,在于创新地运用函数思维寻找制作臭豆腐的最佳变量组合,通过科学的秘制配方和生产方式严格监控所有变量,保证每一批次生产的臭豆腐都有品质保障。

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

新工艺做成的臭豆腐原胚,经过三五分钟的油炸后,用筷子在豆腐表面轻轻一敲就挫开一个小洞,再灌以鲜、辣、香为特色的酱料与汤料,一口咬下去外脆内嫩、先鲜后辣,地道而熟悉的长沙味让人回味无穷。

创新永不止步,黑色经典除了爆款产品“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之外,还研发了很多人气新产品,如老长沙大香肠、经典湘辣爪、老长沙老坛泡爪、香辣鸡米酥、老长沙手工肠等,更有饮品薄荷凉茶推出。2018年,黑色经典还创新研发独具“长沙味”的黑色经典臭豆腐香水、操作简便的包装鲜胚臭豆腐,并打造集文化底蕴和长沙特色于一体的“长沙特产局”,不断挖掘长沙特色,不断创新发展。

全宇宙特供——黑色经典臭豆腐香水

“登上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100品牌榜是对黑色经典的肯定,同时也将不断激励我们坚定自己的初心,创新发展,努力前行,步履不停。”卢路成强调,现如今黑色经典全国加盟连锁店已陆续入驻北京、郑州、江西、广州等多个城市,实现全国连锁千城万店,真正做到有黑色经典的地方,就有大家熟悉的长沙味道,未来可期。

来源:大公网

作者:张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