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商圈又添潮流新地标 友阿2751 YOLO城市广场开门迎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茜 2019-01-03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新年伊始五一商圈又添潮流新地标。元旦,由友阿股份投资6亿元打造的2751 YOLO城市广场开门迎客,成为长沙首个开放式地铁商业项目。

位于五一广场正中心的2751 YOLO城市广场,是本土零售巨头友阿股份在长沙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与地铁1号线、2号线五一广场站6C、6D口无缝对接。项目上下四层,营业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融合了城市奥莱、IMAX影院、娱乐体验、休闲配套、特色餐饮等多种业态。

友阿股份董事、营运总监胡硕介绍,项目定位“年轻、时尚、潮流”,所有的品牌和业态组合都经过精心设计,集合时尚酷玩,汇聚青春时尚,旨在打造成长沙时尚潮人的集结地、年轻人爱买爱玩的网红圈。“YOLO是You only live once的缩写,倡导活在当下的乐趣态度。”

2751 YOLO城市广场引进了湖南独家GDFS体验店,GDFS是英文“Global Duty Free Shopping”的缩写,即“全球免税购”。在GDFS体验店,会员可用完全免税的价格购买CHANEL、ESTEELAUDER、LACOME、LAMER、GUERLAIN、SK-Ⅱ、SHISEIDO等5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这也意味着,长沙消费者正式迎来“家门口的全球免税店”。

值得一提的是,2751 YOLO城市广场将奥特莱斯“搬”到了市中心,YOLO城市奥莱汇聚娜尔思、歌力思、影儿、邦宝、言牌、渔牌等几十家精品女装,路卡迪龙、卡尔丹顿、卡奴迪路、沙驰、迪赛、华斯度、朗维高、迪迪博迩等高端商务男装,低至1折起。

2751 YOLO城市广场开业期间,除了“满188元送188元,部分满300元/400元送188元”,同享抽金条、赢免单、送开运享乐福袋的优惠外,开业当月,666个车位免费停3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