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 创赢未来 北京市邵东商会成立

来源:千龙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茜 2018-11-26 10: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750

11月25日,北京市邵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千龙网记者 郑涛 摄

千龙网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 郑涛)11月25日,北京市邵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专程到会祝贺并致辞,邵东县人大、县政协、县统战部、县商务局等领导与邵东籍在京企业家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邵东是湖南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地区,特别是民营经济发达。邵东人历来就有外出经商的传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40万邵商活跃在全国各地。

“邵东是一个书写传奇、创造奇迹的地方,这片土地上孕育的商界精英,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群体。”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说,“我县经济发展能够创造邵东现象、邵东奇迹,邵商功不可没!县委、县政府要全心全意为邵东商会和广大邵商服好务,40万邵商走到哪儿,我们就要跟踪服务到哪儿。近万邵商在京津冀,我们就要积极主动服务到北京来!”

北京市邵东商会是由在京的邵东籍商界精英企业家组织成立,将秉承“以乡情为纽带,以价值为根本,以商业共赢为目标”的理念,服务好邵东籍在京企业,同时,助力邵东县经济发展,积极推进两地合作,搭建企业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积极构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商会生态圈。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邵东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等商会领导班子,唐彬当选为理事会会长,曾小山当选为名誉会长,赵广全当选为执行会长。

唐彬代表北京邵东商会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商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邵东人的自身优势,促进北京、邵东两地经济、信息、文化等方面的互补,为在京邵东籍企业家营造第二故乡的和谐氛围。同时,商会知恩图报、回报社会,将针对家乡及企业家们最关心的热点、难点等实际问题,尽献微薄之力。

成立大会上,邵东县文化局带来了荣获湖南省戏曲一等奖的现代花鼓戏《偷鸭》,引来了满堂喝彩。据悉,邵东商会将为有千年历史的邵东传统花鼓戏进京进行铺垫。

来源:千龙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