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吾悦真好看”作品颜值爆表,萌宠、旅拍哪个才是你最爱?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茜 2018-11-19 11: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可爱治愈的喵星人、颜值爆表的旅拍风景,你更喜欢哪个?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与潇湘晨报共同举办的”吾悦真好看”影像评选今日正式开启。高颜值美照、迤逦的风景大片,风格各异的影像作品期待你的投票。

官网02.jpg

活动以“吾悦真好看”为主题,面向全体读者征集生活中好看的人、事、物,吾悦,即我的快乐。因为快乐,所以美好,这便是生活美学的内涵。长沙吾悦广场联合潇湘晨报开展此次影像征集评选,旨在传递生活美学内涵,号召人们在平凡中发现生活之美,感悟吾悦之美。

生活、风景与人永远是摄影作品的经典主题,经过近两天的征集,我们已收到许多网友的热情投稿,大部分围绕旅行中的景色、生活中的人和物进行拍摄,当中有很多高颜值的影像作品,水平堪比专业摄影大片。

官网01.jpg

官网04.jpg

部分网友投稿作品

此次活动现已进入投票评选阶段,征集的全部作品将进行线上展示,并接受网友票选。最终根据票数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一等奖 1名,奖品为美丽田园价值5000元的美容卡一张;二等奖 2名,奖品为子阳健身价值2999元的半年度健身卡一张;三等奖3名,奖品为Echok价值399元化妆品礼盒一套。参与奖则为星轶影城电影票一张。

参与方式:通过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影像作品投票,每人每天仅限3票。

投票截止日期:11月21日12:00

投票入口: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官网01_副本.jpg

将于11月23日盛大开业的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用艺术打造城市幸福中心,传递生活中的艺术之美。

5_副本.jpg

福字结构的建筑布局、蕴含湖南元素的设计风格,处处透露出吾悦广场的艺术基因;而独具匠心打造的天鹅艺术景观,让自然生态的艺术气息巧妙的融入松雅湖吾悦广场的灵魂中;还有融艺术景观与体验业态为一体,设计别样的空中艺术阁、穿梭吾悦广场的阳光生态立体车库,都为消费者把准生活与艺术跳跃的脉搏,让生活与艺术一步之遥。

官网05.jpg

官网06.jpg

艺术天鹅景观

当然,对一家购物中心而言,最受关注的还是入驻吾悦的各大品牌。包括2018年首进星沙市场的永辉精品超市,配备了STARX巨幕影厅的星轶影城,打造了“夜晚看星空,白天享阳光”景观泳池的子阳健身,融合体验业态、主打泛娱乐概念的城市英雄以及从2、3岁到十余岁孩子均能找到所爱的多奇妙乐园等等主力店,都将在开业期间齐齐亮相。

7_副本.jpg

官网03.jpg

此外,如GAP、海底捞、CK Jeans、屈臣氏Color Lab美妆概念店等店铺也将在这里开出星沙首店,而优衣库、全棉时代、Miss Sixty、I Do、滔搏运动、Boy London等时尚品牌的加入,也为星沙人民带来全息的时尚潮流体验。

4_副本.jpg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