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下这份《2018长沙夜宵美食排行榜》 天猫双11在家享受“深夜食堂”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菁 2018-11-01 10: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猫双11即将来到,当这场购物狂欢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美食也加入了天猫双11狂欢的大营。

    今年,饿了么与口碑超过100万家商户将首次参与天猫双11,这让热爱夜宵的长沙市民们着实期待。“天猫双11”前夕,潇湘晨报联合饿了么推出《2018长沙夜宵美食排行榜》,全靠网友用舌头投票的排行榜,为你的“天猫双11”吃货狂欢提供参考。

    长沙人热爱夜宵,也用他们高标准的舌头给真正的美味投了票。只有经过长沙市民考验的夜宵才能像“深夜食堂”一样,在夜晚给人安慰。也只有先满足胃,才能在人生漫漫长路中,为暂时的低迷打开一扇窗。

    潇湘晨报和饿了么联合推出的《2018长沙夜宵美食排行榜》,通过前期征集、网友踊跃参与,并通过饿了么平台官方数据支撑,综合考量后,多家实力夜宵店入选。本周六,活动还将走进通程百货喜乐地店,邀请游客现场为各自喜爱的夜宵美食点赞。

    2018长沙夜宵美食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后)

    客串出品

    评分:4.7

    推荐菜品:牛油,五花肉,烤茄子,黄喉

    推荐理由:

    半个娱乐圈都打过卡的客串出品,还是明星的御用烧烤店。客串出品属于湘派烧烤,将湘西小串的烧烤形式与岳阳烧烤的味道结合,一出场就成了长沙烧烤界的一匹黑马。

    烤鸡翅、烤牛油,烤鸭舌,黄喉,牛肉筋,五花肉,牛肉,秘制蒜蓉烤生蚝……所有你能想到的,在这里都能吃到。约朋友狂欢喝酒,选这里准没错。

    老湘食

    评分:4.6

    推荐菜品:脆皮鸡,猪脚烧油豆腐,小炒腊猪脸

    推荐理由:

    “倡导绿色餐饮”是“老湘食”的经营宗旨。从菜式的原料、配料到制作、出品,“老湘食”始终坚持着健康营养的绿色原则。与别的餐馆不同的是,“老湘食”拥有自己的菜源基地和加工厂房。

    原料的新鲜、纯正、真实,再加上“老湘食”大厨们精湛的烹制手艺,让食客感到“老湘食”的菜式不但可口、美味,而且天然、健康。

    蒸浏记

    评分:4.7

    推荐菜品:蒸腊鱼,蒸鱼头排骨,黄豆蒸肉

    推荐理由:

    作为一家在长沙拥有30多家连锁餐饮的品牌,菜品是蒸浏记最主要的产品,是生命。

    蒸浏记从筹备开始,就把菜品放在重中之重。在蒸浏记人看来,任何事业的成功都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品质。蒸浏记创始团队都是吃浏阳蒸菜长大的,对浏阳蒸菜的理解深入骨髓。他们对研发菜品的评审习惯用一个术语就可以概括——“产品感”。

    壹盏灯

    评分:4.7

    推荐菜品:鲜河蚌干锅,鸭掌筋,酸辣鱿鱼卷,豆腐脑汤

    推荐理由:长沙口味菜江湖里的代表非“壹盏灯”莫属。“壹盏灯”一路走来,地方换了,环境变了,独独那缺了一点口子的菜碗没变,那从苍蝇馆吃到商场里饭庄的口味没变。“壹盏灯”饭庄以古香古色的邻家小院的设计风格为主,青砖瓦、木雕窗,还有那高高挂起的红灯笼,让人倍感亲切。

    55烤场

    评分:4.8

    推荐菜品:烤多宝鱼,烤面筋,烤鲫鱼

    推荐理由:55烤场有三大绝技:国内首创火坛烤肉,定制手工泥坛,坛体聚热,火力集中,专烤牛腱、牛肉、牛腩,一坛一手,最大程度保证出品的营养和风味;设计师定制的烤串木盒容器,具有国家发明专利认证;专业烤匠传承经典手艺,取当日鲜肉(不入冰箱)秘制,形成独有的“55风味”。

    松花江饺子馆

    评分:4.8

    推荐菜品:铁板水晶粉,酱骨架,各种饺子

    推荐理由:松花江饺子馆是湖南省著名餐饮企业,也是经营10年以上的餐饮旺店之一。其在坚持做好饺子和东北特色菜系的同时,湘菜也成为了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坚守和创新的道路上,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因其选择丰富,丰简由君,成了最受普通老百姓欢迎的餐厅。

    彭聚朝阳烧烤

    评分:4.7

    推荐菜品:锡箔纸金针菇,烧烤牛油

    推荐理由:“朝阳烧烤”是长沙一家传统烧烤和现代餐饮相结合的“老字号”连锁餐饮企业。历经11年沉淀,已发展成长沙特色烧烤领军品牌,将服务内涵与客人需求完美结合,打造美味、安全的产品服务,坚持使产品的性价比走在行业前列。

    俏·孙二娘湘西烧烤

    评分:4.8

    推荐菜品:双码特色干粉,铁板韭菜,烤羊排

    推荐理由:俏·孙二娘湘西烧烤更像个淳朴、实在又不花哨的边城姑娘。小串烧烤对麻和辣表现得很有调控力,种类繁多的湘西特色小吃也加分不少。地道的风味和做法,不仅解了在长沙的湘西人的思乡之胃,也带来了新鲜的味道。

    江南公社

    评分:4.8

    推荐菜品:剁椒鱼头,佛跳墙,小炒黄牛肉

    推荐理由:江南公社餐饮是一家专业经营湘菜的餐饮公司,通过几年努力,已赢得庞大的湘菜粉丝群。不仅专注于湘肴的制作和开发,更以湘菜为载体,提炼传统文化当中的精粹,融入现代都市人生活,是吃湘菜的不二之选。

    大虾驾到

    评分:4.8

    推荐菜品:蒜蓉虾,骨汤虾,骨汤黄骨鱼

    推荐理由:大虾驾到不论是核心产品还是服务态度,在长沙“虾”界都是首屈一指的。

    招牌产品仙骨大虾更是吸粉无数,凭借独特的骨汤龙虾,以鲜美的口味区别于湖南普遍的香辣口味虾,快速占领市场。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