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动物2》带你重返霍格沃茨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 编辑:李茜 2018-10-17 11: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魔法世界”系列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曾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近日,该片续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以下简称《神奇动物2》)重磅宣布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与北美同步。

  据悉,《神奇动物2》各式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将轮番亮相,不仅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得到保留,还出现了更多如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驺吾作为来自中国的神奇动物,更是成为观众目光的焦点。

  更令观众激动的是,许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再现银幕,不仅霍格沃茨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将轮番登场,带观众重返霍格沃茨,情怀感满满。

  本报记者 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