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耀冰城,顺风传媒荣获2018中国广告主盛典6座金奖!

来源:顺风传媒集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茜 2018-10-08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顺风传媒用 “IP+创意整合全媒体“的专业传播模式,服务了众多品牌客户,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营销传播事件。其中《美肤宝&<欢乐颂2>全媒体整合营销》《全球首款征友包装——叼嘴巴#非帅勿扰#网络推广》《5.15爱家计划——欧派公益营销传播》《姨妈坏情绪,萌宠来治愈——七度空间小汪小喵创意传播》《七度空间借势推广:醉玲珑番外篇直男必看》《植物医生#女人不晒容易变坏#话题传播》这6项作品在广告主盛典上获得全国广告同仁的一致认可,斩获6座金奖!

  顺风传媒2018广告主奖盛典获奖作品

  美肤宝&《欢乐颂2》全媒体整合营销

  五月,是防晒产品的销受旺季,此次美肤宝通过借势大IP《欢乐颂2》,全面整合电视、网络、社交等媒体强势曝光进行整合全媒体,达到拉新客户、产品升级、提升品牌形象,引流电商拉新提升销量等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营销,美肤宝品牌百度、微博等各指数走高,品牌知名度明显提升,引起各方关注。在电商平台上,完成了品牌传播推广需要,并以此转化成销量。

  全球首款征友包装

  ——叼嘴巴#非帅勿扰#网络推广

  以“人们都喜欢长得好的”为洞察点,让消费者为产品代言,主动传递“关键要长得好”的品牌主张,结合消费群体对 “剩男剩女”“交友”等社会热点现象,通过制造爆点话题和事件。

  首创一种全新的交友方式——“首款征友包装“,在自身的上包装上进行突破,利用自身产品包装的高曝光率,同时搭建H5交友平台,并提出#非帅勿扰#的活动主题,制造百名蒙面美女上街求娶的爆点事件吸引目光,之后借“代颜人”自身经历与恋爱观,拍摄“代颜人”系列告白视频,吸引男性消费者参与活动。也通过视频进一步强化品牌主张,获得男性消费者的关注与好感。让年轻消费者投票互动,选出他们心仪的“代颜人”,从而勾起受众兴趣,进而引发受众关注、转化成流量,带动产品的销售,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巩固已有品牌粉丝,扩充新的品牌粉丝。

  通过线下线下活动营销,使得叼嘴巴通过创意内容得到了充分曝光,总曝光高达1.36亿,视频总播放量超1410万,互动量总计111万,线下活动共吸引了近三万人积极参与互动,增强了品牌关注度和好感度。

  5.15爱家计划

  ——欧派公益营销传播

  深度捆绑5.15国际家庭日,基于当今社会焦虑的深刻洞察,欧派“快、狠、准”地抓住了用户现实生活中事业与家庭难以平衡的痛点,围绕 “家”和“爱”表达欧派的品牌主张,采用“创意爆点视频《我的爸爸是机器人》+核心理念icon化+营销碎片化”战术,发起“十指紧扣,为爱相守”的营销传播战役。通过短片倡导““爱在、家在,成功才在”的爱家主张,呼吁每个家庭——用来自家里的爱,对抗时代的焦虑,触动消费者痛点的新型创意公益活动,提升“5.15爱家计划”的声量,展示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姨妈坏情绪,萌宠来治愈

  ——七度空间小汪小喵创意传播

  七度空间深度捆绑IP萌宠博主,以“吸猫撸狗治愈姨妈期坏情绪”,在社交上打造暖心事件。对于大部分年轻的消者费而言,萌即正义,能治愈一切!七度空间小汪小喵洞察到这一点,通过一场猫狗在线卖萌治愈姨妈坏情绪的活动,来呵护女生生理期。并在活动中把产品猫形狗形的特点最大程度体现出来,让消费者形成认知,以速获得目标消费者认知和喜爱。

  七度空间借势推广

  ——醉玲珑番外篇直男必看

  七度空间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推出《大写尴尬》小视频,将“女性生理期尴尬”场景还原。并借势《醉玲珑》元素,以其中女性角色“鸾飞”乱入的玩法来带出产品诉求:用七度空间糖果包能有效避免当众掏姨妈巾的尴尬,以此引发女性消费者产生共鸣。

  产品上市推广期间,七度空间近半年品牌指数达最高值,移动端拉升明显。社交传播效果超预估,话题讨论精准抓取女性目标群体,有效传达了糖果包的产品诉求。

  植物医生#女人不晒容易变坏#话题传播

  3-5月是防晒霜热卖高峰期,植物医生通过颠覆童话《美人鱼的故事》推出新版黑童话《丑人鱼的故事》,传递“女人不晒容易变坏”的品牌主张,借此时机推广水漾柔润防晒乳用有趣好玩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在众多防晒产品中突出重围,并为线下门店导流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与好感。

  好的营销带来的不仅仅是广泛曝光。品效合一,与用户深入互动才是优质传播的关键!顺风传媒用“IP+创意整合全媒体”的专业传播模式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极具创意与互动,拉动品牌销售的营销案例。在2018广告主盛典的舞台上,我们同样见证了众多同行优秀营销案例,中国广告力量已经崛起,未来,相信中国广告人的砥砺前行,将不断在世界舞台上闪耀中国力量!

来源:顺风传媒集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