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家顶级日料店终于开到了长沙!

来源: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 编辑:李茜 2018-05-08 17: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它被誉为“京城专业日料先驱”,从1992年在京城开设第一家店至今已有26年历史,秉承日本料理的传统技艺,深谙日料之精髓。如今,松子日料把这一份匠心带来了长沙。

  松子日本料理已进场坐落于北辰三角洲的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这也是松子日料首次入长沙,全国第11家门店。这次,定让你享受真正精致又美味的日式料理!

超大空间,私人化享受舒适体验!

  最全面的日式料理,花式烹饪解锁!

来自世界各地的稀有食材,任吃!

  日本直运来的新鲜

  食材源自日本熊本县,那里不仅有最可爱的熊本熊,还有马肉等级中最顶级的雪花。

  深红色的纹理特别漂亮,沾上葱、姜、蒜泥和店里熬的生鱼酱油后入口即化。

最受欢迎的三文鱼焖饭

  最受欢迎的三文鱼焖饭

  松子日料最受欢迎却又难求的一碗饭。

  由松子日本行政总厨高桥阳一先生研制。简单的一道焖饭,却要花费师傅全神贯注制作40-50分钟时间。吃下一勺是难以形容的清香舒畅,还可以自主加葱,搭配店里自制打磨的抹茶汤泡饭也很好吃。

特制寿司

  特制寿司

  在松子,细节都是严谨而精致的。

  在糯糯软软的大米上铺上厚厚的一层蟹籽,加上蟹柳、鳗鱼、牛油果,由师傅专业有手法的卷成形。最后浇上鳗鱼汁,葱花,撒上芝麻,摆上手工雕刻的粽子叶,放置几片姜花作为去味的配饰,这道松子特制寿司就完成了。

  让人口水直咽的三文鱼刺身

厚切三文鱼刺身

  厚切三文鱼刺身,俘虏一大批三文鱼控。

  松子家的三文鱼很肥美,清晰的脂肪纹理让人食指大动,切片厚实,入口很有满足感,摆盘精细也很讨喜。wasabi用的不是市面上管状的辣根,也没有很多店里的那么呛口。

天妇罗

  天妇罗对原食材要求极高,「三分技术、七分选料」说的就是天妇罗。

  松子日料的这道什锦天妇罗,食材很新鲜,有诚意,炸出来的颜色金黄鲜亮。从选料和刀工就看得出来厨师在这道菜上用的心思。

  颠覆日料印象的炙烤系列

烤芝士大虾

  烤芝士大虾松子家最热销的菜,平均每三桌就有客人点一道。食材来自越南进口的黑虎虾,壳薄、肉厚还富含优质高蛋白和虾青素。厚厚的芝士像盖在大虾身上的棉被,能拉出粘稠绵长的丝。

烤鳗鱼

  烤鳗鱼松子家的鳗鱼都是新鲜活鳗,炙烤时高温把皮和肉之间的油脂烤进肉里,使肉质变得既松软又有韧性。搭配酱汁不仅提色,而且香味四溢,使鳗鱼的香甜更加突出。

  绵厚醇香的佳酿

  松子家还有藏酒柜,以烧酒、清酒区分,存放着形形色色的日本酒,客人没喝完的酒也能存放在店供下次饮用。

来源:Hipark凤凰海购物公园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