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2来了 长沙8000多商家参与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熊力颖 2017-12-08 0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7日讯 今年双12,出门用支付宝坐公交和地铁、骑共享单车、打车,不仅能享受双12折扣还有机会免单,长沙有8000多个商家参与。口碑官方今日披露了今年双12的玩法和规模。据悉,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商家云集,其中除了包括星巴克、海底捞等知名品牌,还有好食上、57度湘等长沙本土品牌,全球参与的商家总共有100万家。支付宝方面介绍,双12期间,消费者只要选择支付宝低碳出行方式,不仅能打折还有机会“免单”, 打网约车有机会领取折扣券。

  12月8日-11日,消费者打开口碑APP,或打开支付宝-口碑,可以提前收藏喜欢的5折好货。12日0点起,5折优惠正式开抢。12日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除了商家给出的优惠外,长沙市民用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口碑方面表示,双12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消费乐趣外,也是线下商家和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尝试。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