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黄人又来了 《神偷奶爸3》长沙试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7-03 09: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大眼萌的小黄人又要来了。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日前在长沙举行提前看观影活动,该片依然延续了温馨亲情和轻松搞笑风格,成为合家欢观影的上佳选择。

  《神偷奶爸3》的故事主要讲述,格鲁因钻石失窃被反坏蛋联盟开除,他不愿意重返坏蛋生涯,于是小黄人们愤然离去。孪生兄弟德鲁的出现,让格鲁决定兄弟联手夺回被盗的钻石。

  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神偷奶爸3》延续了温馨的亲情主题和搞笑风格,除了夫妻情、父女情,本集因为德鲁的出现,更增添了兄弟情。剧情虽然比较简单,但整体轻松搞笑,尤其是小黄人们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承包了大量笑点和萌点,让大人小孩都能获得轻松快乐的观影体验。“让人很开心的电影,全程笑到不能停,我觉得是这个系列里最有意思的一部。”看过电影的长沙院线人士张豫表示。影迷曾女士告诉记者,小黄人依然是《神偷奶爸3》最受欢迎的角色,他们每次出现,电影院里总能响起一些笑声,这是一部很温馨很欢乐的电影。

  据了解,《神偷奶爸3》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