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耳朵图图”暑期登银幕 新一代国产动画形象来袭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茜茜 2017-06-20 10: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连日来发布多部中国原创动画大片,“豆福”“大耳朵图图”等新一代中国原创动画形象将集中登上2017年暑期银幕。

  上海电影集团18日晚举办的“海上电影之夜”活动发布了动画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2017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迎来60周年,“图图”是一部献礼作品,计划于7月28日暑期档上映。该片由电视系列动画《大耳朵图图》导演速达悉心执导。她回忆,历经13年的人物故事积淀,耗时5年创作,此次倾力为观众奉献这部“有营养的动画电影”。

  另一部在电影节亮相的是根据中国传统典故创新改编的3D动画大片《豆福传》。“豆福”是从中国特色食品豆腐的概念中衍生而来的全新动画形象。陈佩斯、李立群两位“戏骨”为该片精心配音,也是一大亮点。

  据了解,今年暑期还有《阿唐传奇》等多部国产原创动画作品集中上映。凭借“豆福”“大耳朵图图”“阿唐”等国产动画新形象,中国原创动画作品是否有底气“打赢”暑期一战,也将是今夏电影市场的一大悬念。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