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郊公园大变身提质改造后成为市民游客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通讯员 任湘 编辑:茜茜 2017-06-16 10: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任湘)“经过提质改造后,南郊公园变得更美,更方便市民、游客了。”昨日,阵阵细雨中,来公园健身的刘先生对记者说。南郊公园提质改造一期工程让公园大变身,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健身、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记者昨日在园内看到,提质改造后的南郊公园湘江赋广场不仅延续了“为湘江作赋”的主题,同时融入了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采用天然荧光透水混凝土工艺塑造湘江赋广场,形成“江水环抱洲岛”的风雅意境,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更为开阔、整洁的休闲活动场地;惠泉景点经过提质改造,不仅改善周边的景观环境,也方便了市民取水,受到市民、游客的点赞;园内的主游道提质改造后,不仅路面得到提质,道路两厢的绿化也进行了美化,增加了路灯照明、新建了风雨亭廊,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秀峰大草坪拆除了以往的栅栏,方便市民、游客进入草坪,自由漫步,席地休憩,亲近大自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通讯员 任湘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