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形:契约》长沙点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实习生 毛曦蔚 编辑:茜茜 2017-06-08 10: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7日讯 为纪念《异形》上映38周年, 昨晚,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异形:契约》在长沙提前10天点映。有观众观影后说:“这是一部让我害怕到捂住眼睛却忍不住偷偷从指缝里看的电影,真的超级棒,最后的结尾出乎意料。”

  雷德利·斯科特拍摄的科幻电影,几乎每一部都成为了里程碑式的作品,他拍摄的非科幻作品《角斗士》,一举拿下第73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对于《异形:契约》,雷德利·斯科特说,“《异形》是1979年拍的,一共有三部,他们没有问到底是谁创造了这个怪物呢?人是从哪里出来的?我想到要用这样一个方法即前传的方式呈现出来,所以会在《异形:契约》里头回答这个问题。”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毛曦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实习生 毛曦蔚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