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月好莱坞大片轮番上阵 30多部国产片难寻爆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实习生 莫楚宁 毛曦蔚 编辑:茜茜 2017-06-01 14: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份是好莱坞大片唱主角,6月份的票房仍由好莱坞说了算。今日,记者从长沙各影城拿到6月片单,看到票房大户《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异形》《新木乃伊》等将轮番上阵,而30多部国产片中,爆款基本没有。

  好莱坞大片夏日狂欢

  这个月上演的好莱坞大片,均货真价实、群众基础深。

  6月2日将上映的《神奇女侠》是DC最新力作,DC迷已经迫不得已时不时重播预告片来解渴,而从未看过DC作品的影迷,也被女神盖尔·加朵深深吸引。故事主要讲神奇女侠小时候开始如何成为神奇女侠的过程,之后与空军上尉一起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上一部《木乃伊》系列作品是在2008年上映的《木乃伊3:龙帝之墓》,时隔九年之久,粉丝们终于等到了《木乃伊》新作。《新木乃伊》由阿汤哥主演,这部并不是系列故事的续集,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木乃伊故事。

  由“科幻之父”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异形》系列最新作,故事背景是发生在2012年上映的《普罗米修斯》10年之后,展开一段全新的探险。许多影迷已经准备好去影院战斗了,由于此片有较多血腥镜头,国内版本可能会有部分血腥镜头删减。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好莱坞大制作,故事将紧接着第四部,不过这次有点特别,会分成两条剧情线走下去。炫酷的变形,激烈而华丽的打斗场景,还有那洗脑的变身音效让它成为这个6月影迷最想看的电影。

  另外,戴夫·帕特尔、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催泪巨制《雄狮》宣布定档6月23日。该片曾在第89届奥斯卡奖上一举拿下了六项提名。电影《雄狮》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生于印度的萨罗因童年走失而被一对澳洲夫妇收养,25年后他凭借现代高科技技术和隐约的童年记忆踏上了寻找故乡的漫漫长路。

  30多部国产片难寻爆款

  比起亮闪闪的好莱坞大片,国产片的情况有点让人着急。

  目前已经确定在6月上映的国产电影有30多部,如桂纶镁主演的电影《美好的意外》、蒋欣主演的《麻辣学院》、窦骁和张钧甯出演的《六人晚餐》、夏雨和闫妮主演的《反转人生》等,但难寻票房佳作。

  其中,《李雷与韩梅梅》之前宣布电影立项时,引发网络关注。这是自带热度的传播范围较广的IP,影片讲述的是升上高中以后的韩梅梅发现自己逐渐喜欢上了李雷,在神助攻的小伙伴的帮助下,制定各种作战计划意图攻陷李雷。

  在6月的国产片中,略有话题性的是《逆时营救》,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妈妈夏天(杨幂饰演)被胁迫利用自己的专利技术虫洞重新回到平行时空拯救儿子的故事。它前不久助力杨幂拿下休斯顿电影节影后,引发了观众对于影片的好奇心,国产电影在科幻片的成绩一直十分感人,此次新鲜的尝试能不能达标还有待观察。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莫楚宁 毛曦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实习生 莫楚宁 毛曦蔚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