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节电影混战 “海盗”+动画片不可错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5-26 09: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假期有哪些电影值得一看?记者根据此前在长沙举行过的提前看片会和本地院线人士的反馈,首先推荐的是今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还有几部国产片也值得期待。另外,因为今年端午节临近“六一”儿童节,许多动画电影选择在这个档期上映,给亲子观影提供了更多选择。

  A、动作档:赵文卓对抗“海盗”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上映时间:5月26日

  主演: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

  看点:本月最后一部大片,也是端午小长假最受关注的电影。杰克船长已经伴随影迷整整14年,而这部续集五也让观众足足等了6年。据悉,该片回归系列开篇特色,更加强调喜剧元素。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早已深入人心,大IP,老情怀,相信该片肯定能吸引众多观众走进电影院。不过,《加勒比海盗》系列总体评价是一部不如一部,主要是续集故事缺乏足够惊喜,且看这部新作能否带来突破。

  《荡寇风云》

  上映时间:5月27日

  主演:赵文卓、洪金宝、万茜

  看点:算得上小长假最重磅的国产电影。“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该片主要讲述民族英雄戚继光抗击倭寇的故事。影片由擅长拍动作电影的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加上两大功夫明星赵文卓、洪金宝联袂出演,完全可以保证动作戏的质量。另外,饰演戚夫人的万茜和饰演倭寇头目的仓田保昭都是实力演技派。只是,战争题材毕竟跟武侠动作题材不同,一众主创能否成功驾驭还待观众检验。

  B、爱情档:悬疑奇幻精彩各不同

  《夏天19岁的肖像》

  上映时间:5月27日

  主演:黄子韬、杨采钰

  看点:日系推理故事+黄子韬银幕首挑大梁。该片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讲述一对少男少女美好而又笼罩着犯罪阴云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并非单纯的青春片,而是通过悬疑的设置和冲突的制造,讲述19岁的少男少女面对爱情、友情以及社会规则时的状态和选择。歌手出身的黄子韬近年来屡屡亮相大银幕,但这次却是首次担纲男主角,带来一次全新挑战。近期,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记忆大师》均表现抢眼,不知这部电影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吃吃”的爱》

  上映时间:5月27日

  主演: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

  看点:“康熙”联手拍电影。关注这部电影主要是因为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虽然已经停播但毕竟给无数人带来过欢乐。该片由蔡永康执导、徐熙娣主演,讲述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证明自己的18线小演员上官娣娣遭遇一系列挫折的故事。片中桥段很多都来自于《康熙来了》以及一些艺人曝光的真实经历,算是对《康熙来了》粉丝的回馈。该片以姐妹情为核心的故事透出几分苦情催泪的味道,后面却画风一转,呈现出奇幻片的调性,可谓脑洞大开。

  C、动画档:小朋友和家长们看过来

  5月27日《银河守卫队》 。这是一部美国冒险动画片,讲述了流落异星的孤儿瑞奇渴望加入银河守卫队,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英雄的故事。影片拥有绚丽的视觉效果以及酷炫的动画人物。

  5月27日《三只小猪2》。 该片以极富中国文化特色的“功夫”元素为主题,故事讲述三只小猪不幸遇险,被满身武艺的新角色阿潘和阿达解救,五人踏上了一次冒险之旅。

  5月27日《我的爸爸是国王》 。影片讲述了神奇的诺亚王国中,国王和公主以及公主的小伙伴们一起游历魔法宠物世界的奇妙故事。主创力图打造一部适合小朋友与家长一同观看的动画大电影。

  5月28日《嘻哈英熊》。 该片主打父子情,讲述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救子的故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