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和磁浮快线 五一延长运营时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茜茜 2017-04-28 11: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27日讯 4月29日起,五一三天小长假来临。长沙地铁相应压缩发车间隔和延长运营服务时间,长沙磁浮快线在保证首班发车时间7点和每隔15分钟半发车间隔不变的情况下,进一步延长运营服务时间。

  长沙地铁从4月28日、即五一假期前一天的下午3点半起提前进入晚高峰,2号线将被压缩到每隔4分27秒发一趟车。五一节假日三天期间,长沙地铁按早晨6点半发车、11点半收班的正常节假日进行发车组织,5月1日、小长假返程当日晚,2号线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到晚上11点半——分别在23:15和23:30在光达站与梅溪湖西站同时各增开两趟车。此外,因5月1 日晚橘子洲有焰火燃放活动,2号线湘江中路站将从18:00起、橘子洲站将从19:00起至当晚运营结束取消停站。

  4月29日起,长沙磁浮快线高铁站末班车时间延长到晚10点,机场站末班车时间延长到晚10点半。■记者 叶子君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