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昨夜雨急风骤 未来一周长沙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茜茜 2017-04-17 10: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昨天夜间9时多,一阵狂风过后,长沙下起了瓢泼大雨。气象部门预计,今日仍是雨水天,明天会是个晴好的天气。另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湖南大部降水,局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据了解,受大风及降雨影响,芙蓉区东二环凌霄路火星小学、林大路木莲路口有电缆掉落现象,福元路大桥西口、三一大道浏阳河桥等地段有树木倒下,相关管理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城区交通基本保持通畅。

  长沙市气象台未来7日预报显示,从昨晚持续到今天,有一次中等阵雨或雷阵雨过程,并伴有局地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天气晴好,气温回升;19日至20日白天,冷空气再度南下,有一次中到大雨天气过程;20日晚至21日,天气晴朗。总的来说,未来一周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并且气温起伏较大,22日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一次明显的下滑,提醒市民朋友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采取防护措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