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骷髅岛》长沙点映 史上最大金刚来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3-23 09: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自从1933年首度登上大银幕,“金刚”就成为深入人心的电影艺术形象,电影《金刚》也多次被翻拍。3月24日,最新一版的《金刚:骷髅岛》将在全国公映,会有哪些新亮点呢?前晚,《金刚:骷髅岛》在长沙提前点映,少数市民已先睹为快。

  与以往版本没有什么关系,这部《金刚:骷髅岛》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70年代,讲述了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士兵的探险队,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探险,遭遇金刚等一系列巨大怪兽的故事。影片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景甜等领衔主演。中国影星景甜在片中有不少镜头,不过只是镜头而已。

  据了解,得益于电影技术的发展,该片中的金刚足足有100英尺(约30.5米)高,是2005年版《金刚》的4倍,也是史上最大的金刚。片中,金刚仿佛一座能够行走的山丘,手撕直升机就像小孩抓玩具。

  该片的故事情节比较简单,但场面超级宏大,各种打斗场景更是火爆十足。当观众跟随演员们在岛上“冒险”时,一只只体形巨大的远古水牛、长脚怪、骷髅蜥蜴等怪兽层出不穷,危机四伏,惊悚不断。而发生在金刚、人类、怪兽之间的大混战更是爽爆大脑。可以说,该片在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方面具备一流水准,是一部比较成功的怪兽片。

  另外,该片片尾有一个彩蛋,记得别错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