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来一打麻花》开机 主要在长沙取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 2017-03-13 10: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昨日,奇幻爱情喜剧电影《来一打麻花》在长沙开机。该片主要场景将在长沙拍摄,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来一打麻花》由张吉彬执导,青年演员冯可、张冬主演。该片讲述了男主角来一打和新婚妻子麻花因为张扬不羁的性格决定离婚,两人意外触发了一个祖传的魔法球而互换身份,最终重新认识彼此,爱上彼此的故事。

  影片出品人彭智为表示,该片借一个魔法故事,反映了80、90后独生一代人的爱情、婚姻状态,利用喜剧、娱乐化的方式,在欢乐中消解这代人自我、张扬的性格和婚姻中的冲突,引导年轻人塑造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

  “非常高兴来到长沙拍电影。”片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来长沙取景是因为这里不仅有山水之美,更有深厚的文化沉淀。这部电影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将展现不一样的长沙美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