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篇巨制霸占荧屏 三月追剧要有毅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茜茜 2017-03-03 09: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近日,霸占了整个二月荧屏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落幕了,但三月的电视剧市场依旧是长剧当道。几家主要卫视播出的都是数十集的长篇巨制,看来这个春天追剧也要有毅力。

  《鸡毛飞上天》

  两代人艰苦创业

  播出平台:江苏、浙江卫视

  首播时间:今晚

  集数:60

  由张译、殷桃主演的《鸡毛飞上天》以义乌为背景,讲述了陈家两代人的创业史,以小见大反映时代热点,题材亮眼。60集的内容除了描绘30多年来的时代变迁外,也少不了主人公之间的爱恨纠葛、商战风云,可满足不同观众口味,是一部男女老少通吃的都市剧。

  《老爸当家》

  家有四女操碎心

  播出平台:安徽、贵州卫视

  首播时间:昨晚

  集数:40

  张国立在《老爸当家》中扮演了一位希望女儿们幸福的老爸。可惜四个女儿都不让他省心,或为夫所嫌弃,或甘当后妈,或不受男方父母喜爱,或情陷三角恋。就连老爸自己想来场黄昏恋也是阻力重重。总之婚恋中的种种不如意,都在这家人身上体现全了。

  《黎明决战》

  斗智斗勇谈感情

  播出平台:北京、东方卫视

  首播时间:今晚

  集数:31

  在谍战剧方面,知名导演刘江为观众奉献了公安题材的《黎明决战》,时代背景为1946年的哈尔滨。王千源饰演的男主角除了要与敌人斗智斗勇外,还要与刘诗诗饰演的女特工来一段情感纠葛。由于两人立场相左、敌我分明,这段感情自然也成了全剧最大虐点。

  《铁血军魂》

  前清贝勒抗日

  播出平台:湖南电影频道

  首播时间:今晚

  集数:43

  地面频道方面,湖南电影频道播出的《铁血军魂》改编自抗战小说《最后一个贝勒》,身为前清贝勒的主人公毕业于日本军校,在“七七事变”后回国抗战,几经周折,最终与爱人投身八路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