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刺客信条》《生化危机:终章》同日登陆中国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茜茜 2017-02-23 09: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两部改编自电子游戏的美国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生化危机:终章》均将于24日起在中国上映。前者讲述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知识和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后者讲述人类幸存者爱丽丝抗击僵尸大军拯救人类的故事。

  国内发行方中影集团介绍,《刺客信条》的故事背景基于中世纪两大组织——刺客兄弟会和圣殿骑士团数世纪的对抗与纷争。前者由波斯传教士建立,目的是刺杀一些变成暴君的统治者,后者致力于创造一个不受自由意志和不确定性影响的世界秩序,把许多人类的暴力归责于独立和反叛运动。

  影片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亚里安妮·拉贝德、杰瑞米·艾恩斯联合主演。法斯宾德因招牌式笑容形似鲨鱼,被观众戏称为“法鲨”,凭借在《X战警:第一战》中饰演万磁王的表现人气飙升。在《刺客信条》中,他扮演的主角卡勒姆·林奇和阿圭拉,穿梭在古代和现代之间。

  《生化危机:终章》是该系列电影的第六部,片中,爱丽丝成为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她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在那里保护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

  影片由英国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伊恩·格雷、艾丽·拉特、露比·罗丝、李准基等联合主演。米拉·乔沃维奇曾主演电影《第五元素》,2002年开始担任系列电影《生化危机》女主角。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白瀛)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