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今日有阵雨降温8℃ 出门别忘添衣带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茜茜 2017-02-17 09: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从上周末开始,少有冷空气打扰,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连续回升。昨日,长沙延续升温路线,最高气温达到25℃。但一股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国,东北一带的气温将回归正常甚至偏低水平。南方虽然气温有些波动,但偏暖势头难挡,长沙的气温经历今明两天的短暂回落后,周日气温又将回升。

  最近,市民都习惯了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市气象台提醒,今日,随着地面冷空气渗透南下的影响,长沙将有阵雨光顾,最高气温比昨日下滑8℃,市民别忘记适当添衣,出门带把雨伞;明日多云,气温11℃至16℃;19日开始,南风回暖,最高气温又会升至24℃;21日至22日,冷空气再次发威,迎来一次强降温、中雨及北风加大的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气温起伏大,市民朋友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