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最高气温直逼30℃ 清明假期第二天星城将降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熊熊 2016-04-01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省内大部阳光回归,气温持续上升。不过,预计清明假期省内有一次强降雨过程,2日至3日局地有暴雨;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幅10℃至12℃,其中长沙将降温9℃。
  
  随着天气转晴,昨晨,省内出现了大范围的大雾天气,益阳、常德、怀化等25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娄底、南县、常宁等13地能见度仅100米。6时许,长沙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长沙县、望城区、宁乡县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
  
  今日,长沙多云,最高气温27℃,森林火险等级高,祭祀活动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清明时节雨纷纷,明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雨水已经在路上。明日上午天气不错,最高气温升至29℃,有了初夏的味道,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大雨。3日,大雨转中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9℃,需防范雷电和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