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八大佳处好赏荷 长沙荷花逐步进入盛花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熊熊 2015-06-15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区赏荷地点
  
  1.烈士公园(年嘉湖秋岛)
  
  2.省森林植物园
  
  3.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后)
  
  4.捞刀河镇大安村(北二环高架桥下)
  
  5.长沙园林生态园
  
  6.洋湖湿地公园
  
  7.岳麓山(穿石坡湖内)
  
  8.梅溪湖桃花岭公园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喂!烈士公园荷花已经开了,太美了!真是‘出污泥而不染’,我们不用舍近求远开车去乡下拍了。”昨日,烈士公园秋岛荷花池边,摄影发烧友王先生一边支起照相机三脚架,寻找最佳角度,一边向摄友们通报看到的景色。
  
  近几日,随着气温上升,雨水滋润,烈士公园年嘉湖荷花池9000平方米水面的荷花逐步进入盛花期。记者在荷池边看到,一大片碧绿中,朵朵美丽的荷花亭亭玉立,随风摇曳,散发出阵阵清香,引得游人驻足观看,拍照留影成为风光秀丽的烈士公园年嘉湖上又一美景。据了解,烈士公园种植的荷花品种以药莲为主,开花季节从6月开始,一直会持续到7月底8月初,荷花已成为每年夏季烈士公园的一大特色景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