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空如此多晴,节日适宜出行

作者:储文静 王雅娜 编辑:茜茜 2014-12-30 09: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4年马上就要过完,天气晴朗,温度怡人。元旦小长假大家可以尽情计划出游行程。1月1日晚上,在长沙橘子洲将上演一场“橘洲浪漫、璀璨星城”主题音乐焰火。全程20分钟,绝对不能错过哦。

  【相关报道】

  去江边看焰火《忆江南》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王雅娜)  距离2015年开篇还剩下两天,你有没有发现老天爷对2014年还挺留恋的,似乎要用“满腔的热情”来为这最后两天画上一个温暖的句号。今天,湖南将出现“阳春”般的温暖景致,大部分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会回升至19℃,只是早晨湘西局部地区有雾。明天还是个大晴天。天气如此多晴,不如放慢节奏,让2014年的温暖在身上停驻得再久一点。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015年元月4日前湖南天气较好,气温起伏较大。12月29日至30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31日至2015年元月1日省内云系较多,风力加大,最高气温下降7-9℃;2日至3日全省天气较好,4日开始湖南将会出现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根据天气预报,元旦期间天气适宜出行,不过市民朋友需防范雾霾天气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此外近期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2月30日,晴天,3-18℃
  
  12月31日,多云,5-14℃
  
  2015年1月1日,多云,1-11℃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29日20时到30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115-135,轻度污染;
  
  首要污染物:PM2.5

作者:储文静 王雅娜

编辑: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