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云端婚礼启动 家居子品牌Mr.C+首次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8-08-17 22: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邓晓娟)七夕的到来,开启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秀恩爱狂欢模式。今天晚上,晚安家居献上了一次七夕特别企划,在海信广场打造了一个KISS HOUSE快闪小屋,为情侣们提供了一个秀恩爱新方式。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亮相“遇见美好,带TA回家——晚安送你一场云端婚礼”的启动仪式。同时,晚安家居子品牌Mr.C+在星城首次亮相。

  KISS HOUSE,亲吻是爱的仪式

  粉色的LOVE陈列温馨浪漫,一对对情侣们进入唯美的KISS HOUSE,在朦胧的灯片背景下显出亲吻的剪影,同时还可获得一张KISS ME剪影照片,放置在现场照片墙。既保护了私密性,又狠狠秀了一把恩爱。 KISS HOUSE快闪小屋将在海信广场布置三天,8月17日-19日,情侣们可以尽情体验打卡。

晚安家居子品牌Mr.C+在星城首次亮相。

  在碎片化、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容易沉浸在按部就班的琐事中而忽视爱。晚安家居打造KISS HOUSE是想通过爱人的亲吻,唤起沉默的爱,倡导爱情需要仪式感。一个简单的亲吻,每天睡前的一句晚安,都能让大家表达爱,感受爱。

  云端集体婚礼,告别婚礼之“重”

  一场婚礼是幸福的体验,但环节琐碎,筹备复杂,花钱如流水……也充满婚礼之“重”。晚安云端婚礼活动是针对想要省心省力,自由随性的年轻人招募,给大家一场更多参与感,更多欢乐,更多互动的轻量级婚礼。所有活动筹备均由组织方负责,新人只需轻松参与,保持愉悦就好。

KISS HOUSE快闪小屋将在海信广场展出三天。

  活动现场开设了晚安云端婚礼报名通道,在精彩的live音乐秀中,活动发起人陈泽岑和大家共同启动了晚安云端婚礼的征集。微信关注“晚安家居”公众号,回复“晚安结婚”即可参加报名,最终投票出的十对年轻人将拥有一场声动全城的集体婚礼。

  据悉,婚礼将于10月28日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现场以绿野仙踪为主题布置一个自然清新的婚礼现场,更有在热气球上交换戒指的定情仪式。晚安家居文化园是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拥有200亩工业园,内含原始山林70亩。园内花类繁多,风景如画,是举办户外婚礼的佳地。

  “晚安云端婚礼是一场可以玩起来的嘉年华式婚礼”,陈泽岑说“遇见美好,带TA回家”既是遇见爱,珍惜爱,传递晚安家居“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也是遇见晚安家居的产品,为大家带来美好生活体验。“晚安婚礼”是晚安家居的又一活动IP,将成为专门给年轻人打造的婚礼嘉年华一直延续。

  Mr.C+,懂生活的美学家

  作为Mr.C+在星城的首秀,现场展出了两大系列产品。一是童话整体组合,讲述女孩成长、陪伴的故事。一是国外设计师纯手工艺术系列,有来自土耳其GIZZ WOOD铂金纸茶几,来自法国EXTRANORM的咖啡杯套件,来自意大利WETR ART的手工琉璃艺术品。这两个系列体现了现代女生心中既追求内心单纯的美好,又对美学品质生活的向往。精美、时尚的产品,让年轻人们爱不释手,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也是Mr.C+品牌创始人。

  陈泽岑先生以Mr.C+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这一新品牌。Mr.C+是一个集个性化家具、家居饰品、独立设计师、休闲、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它的产品在风格上与传统家居产品相比,更加个性化,具有自身独特性,适应当代消费群体的生活情调和生活节奏,融入了美学思想,更具其价值性、艺术性特色,能够为当今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享受。

  在谈及Mr.C+品牌名的内涵时,陈泽岑这样告诉我们:Mr.C+是由Change+Center+Creativity+Choice+Cooperation这五个部分组成。Change意味着多业态跨界与创新的美学消费;Center意味着在城市的中心,为独立设计师提供一个设计平台来做顶层的生意;Creativity意味着这里汇聚了全球限量设计的美学家居家饰;Choice意味着这个品牌具有驾驭未来的财富吸引力;Cooperation意味这个品牌在以共赢的姿态寻觅全球合伙人。

  Mr.C+的出生就具备多重身份。他是生活魔法师,提供稀缺家饰家居和时尚轻餐饮,跨界美学消费。亦是美学艺术家,整合全球设计师限量作品,与中南林科大家居设计学院展开战略合作。他也是市场预见者,开创新型会员模式,形成粉丝集群,分享粉丝经济红利。

  Mr.C+的首个全国旗舰店将在长沙开启,面向全国,放眼全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17/685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