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扶贫进乡村 志愿植树进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6 16: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活动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 (通讯员 王奇) 日前,临湘市美临公司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全公司部长级别以上领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共28人在陆如勇董事长、赵沛智总经理的带领下赴野樱岭景区种植樱花树。

  此次活动在景区溯溪的起点沿线共栽种樱花树苗一百株,旨在联系野樱岭景区周边困难群众,并为景区的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陆如勇董事长的带领下,对部分景区周边群众家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对野樱岭景区建设的构想与建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景区目前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

  野樱岭景区是临湘市2017年打造并推出的景区,是临湘市旅游扶贫的一个重点项目,以万亩野樱花为重要看点。自景区推出以来,游客及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昔日寂静的小山村慢慢的热闹了起来。不少村民在家开起了农家乐、土菜馆、农家客栈招待游人;多余的劳动力还可以参与景区建设施工,不远行打工赚钱。短短一年时间,村民们就感受到了旅游发展给山村带来的可喜的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6/685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