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501景区签约中惠旅 携手共建旅游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6 10: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6501景区广场。

6501风景区-中惠旅签约仪式启动。

6501洞内。

  红网时刻8月6日讯 (通讯员 谌叶林) 日前,由临湘市全域旅游发展领导小组、中惠旅集团主办的“2018年临湘市中国旅游日暨6501风景区-中惠旅签约仪式”在6501风景区隆重举行。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熊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6501风景区位于临湘忠防镇,距离临湘市区约15公里,距京港澳高速桃林出口23公里,是一座解密的国防工程,获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山峦起伏,田园风光,气候适宜,动植物资源、矿产资源丰富。

  6501工程取名来源于中央军委1965年第一号文件,是目前已知的国内最大的人造军事用途洞穴,至今仍无人了解其功能、作用以及被弃原因。在洞内,共有25个厅室,17个通风竖井,全长17000多米,大洞设计可通火车,小洞可供卡车通行。有18个圆形的水泥坪,原来放了18个大油罐。6501工程也因此被外界誉为“中国地下长城”。

  6501风景区与中惠旅集团达成景区建设及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将朝着集军事探秘、科普教育、沉浸演绎等一体的大型休闲体验目的地景区方向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6/685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