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4A景区 临湘市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蓄力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6 09: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尖竞秀

雪中大悲寺

  红网时刻8月6日讯 (通讯员 谌叶林) 前身为国有林场的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临湘市旅游景点中的“老大哥”,一路走来,获得了许多荣耀。现在,他又正蓄势待发,向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冲刺。

  其1996年被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1997年被评为“岳阳十景”之一,命名“五尖竞秀”;2006年获评国家AAA级景区;2008年晋升为国家森林公园,获评湖南五星级休闲农庄;2009年获得“湖南省十大最受欢迎的五星级农庄”称号、全国大学生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2010年创建为“湖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目前,临湘市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东门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南门旅游公路、东门至风坳旅游公路白改黑和水泥硬化,景区标识标牌和垃圾桶,景区外部交通专用指示牌,景区5个A及旅游厕所和防火营,景区紫薇园、杜鹃园、茶花园和紫荆园等项目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二期南门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生态游步道、景观亭修缮改造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6/685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