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临湘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2018-08-03 11: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一行参观五尖山淡泊博物馆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临湘市全域旅游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谌叶林) 近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伟奇一行来临湘市调研全域旅游工作。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垂利、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丽及相关单位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临湘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长安文化创意园、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浮标小镇等景区(点)。

  下午,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湘市旅游宣传片,听取了临湘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单位旅游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及部分特邀的湖南省、岳阳市人大代表就临湘市全域旅游顶层设计、项目建设、产旅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许伟奇对临湘市前期的全域旅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临湘市全域旅游资源禀赋好,创建扎实、发展前景好,走在了全市前列。最后他强调,临湘的全域旅游创建要做好“四个结合”文章,一是创建单位与相关部门的力量结合文章,二是优质资源与产业结合的文章,三是资金与政策结合的文章,四是人才队伍与旅游优质服务结合的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谌叶林

编辑:罗荣 实习生 刘萍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8/03/685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