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2018世界杯 可口可乐全新手环瓶成今夏观赛神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熊力颖 编辑:夏菁 2018-06-28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熊力颖)世界杯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也点燃了各大品牌的创意之火,围绕世界杯,各大品牌也推出了各种创意之作。近日,可口可乐也推出了为世界杯喝彩的世界杯手环瓶,也成为球迷们必备的看球神器。

  让每一瓶可口可乐都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打气,只需沿可口可乐瓶身虚线撕下组成圆环贴合,就可以成为手环,让你寻找“队”的人。

  创意无限,可口可乐瓶身每年都有新花样

  可口可乐一直以创意无限在业界广受关注和好评,光是瓶子,可口可乐每年就玩出了“花”。

  2013年,可口可乐推出22款昵称瓶,“女神”“喵星人”,总有一个昵称是属于你的;2014年,可口可乐推出歌词瓶,每一句都写进了我们的心坎;2015年,可口可乐推出台词瓶,向喜欢的姑娘表白啦;2016年,可口可乐推出金牌点赞瓶,无论是给金牌老师、兄弟,都是超棒的选择;2017年,可口可乐推出密语瓶,37款密语让2017年的夏天变得不一样。

  2018年,可口可乐又推出了为世界杯喝彩的手环瓶。31款可口可乐手环瓶,每一瓶都在为你喜欢的球队加油打气。不得不说,可口可乐的创意十足,连瓶身都给足了消费者新意与惊喜。

  为世界杯喝彩,手环瓶互动活动来袭

  全新的可口可乐世界杯手环瓶在包装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融入了各国球队的特色,打造环绕瓶身的手环。同时,6月14日-7月16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还针对手环瓶推出“畅爽世界杯 集瓶兑好礼”的微信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世界杯的精彩互动。

  网友可通过微信收集不同国家的可口可乐手环瓶,朋友之间可以相互赠送瓶子,集齐不同国家的手环瓶,就可以兑换不同的礼物。

  此外,进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中可华中公司还将在微信端发起每场比赛前的获胜队伍预估,最快猜对获胜队伍的前5名粉丝,将有机会拿到可口可乐&世界杯相关礼物。

  中可华中公司也为互动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包括:现金红包、可口可乐足球、世界杯周边产品以及优惠券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熊力颖

编辑:夏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6/28/685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