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华润万家积极处理顾客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李茜 2018-05-16 11: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万家对食品安全方面严格管理。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正梁)“问题食品华润万家已经圆满解决,并已将门店全部整改,保障食品安全。”5月15日,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5月15日,记者前往华润万家株洲购物中心走访,并未发现问题食品在销售。

  2017年12月31日,华润万家株洲购物中心接到顾客宋女士的投诉:美味情怡散装豆干已过期。华润 万家在第一时间给予顾客处理,顾客表示满意。2018年1月11日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店进 行检查及要求提供三证,门店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并做了相应的管理规范,严格落地条柜 保质期管理要求及规范近期商品售卖,经复查,供应商资质证照齐全,现已将门店整改报告及相关 资质材料递交至主管部门。

  “食品安全是华润万家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食品安全问题是零容忍的,并将一如既往为这努力 确保消费者权益。”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6/685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