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深意“粽”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邀您共度端午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5-10 15: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仲夏登高,重五端阳。楚江空渺渺,伍员过韶关。赛龙舟,挂菖蒲,饮雄黄,芦叶裹米,十里飘香。

  “粽”情端午

  戊戌年农历五月初五,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携您共欢度端午佳节,齐品味中华传统浓情 。

  亲情、爱情、友情……世间动人之情,每逢佳节更深重。

喜粽礼盒 298元/盒

  值此端阳之际,我们怀揣着对华夏传统的崇敬之情,为您献上浓情四溢的喜粽礼盒。沉睡于盒中的不仅是令人垂涎的美味,还有满盒的湘楚文化在静静待您揭开。

  秘制鲜肉粽(2只) 100克/只

  藤椒鲜肉粽(2只) 100克/只

  飘香桂花粽(2只) 100克/只

  箬叶碱水粽(2只) 100克/只

  粤式腊肠粽(2只) 100克/只

  川式牛腩粽(2只) 100克/只

  咸鸭蛋 (4枚)60克/只

  我们把对黄河流域的情愫揉入每只软糯的香粽,用光滑软韧的粽叶,清香饱满的糯米,香溢味浓的粽馅儿,制成一只只角黍。愿这玲珑的传统美味,能唤起炎黄子孙的华夏情怀。

  俗语说,礼轻情意重。一盒提在手上沉甸甸的粽子算重,我们自然也有准备作为礼券相赠的轻,特定时段凭喜粽礼券可享盛宴西餐厅单人自助餐。两种形式自由选择,让您的情意表达多样而周道。

  粽情热线:+86 731 8488 8558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5/10/685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