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家阿妹送新茶 古丈毛尖社区品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健 编辑:李茜 2018-04-16 17: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健)4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丈毛尖社区品鉴会在长沙市开福区锦绣华天等小区同时展开,身着民族服饰,来自古丈县的苗族姑娘,带着刚刚上市的古丈毛尖新茶走进长沙各大小区,与长沙社区居民面对面,顿时让星城长沙飘满了茶香。

  本次活动由古丈县茶叶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是第二届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走出古丈,走向全省,在长沙各大社区的延展。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品新茶的方式,向长沙市民推介古丈新茶,推荐古丈优质旅游景点,营造浓郁的古丈茶旅氛围。

  古丈是我省优质的茶叶生产地,全县茶叶种植面积超过15万亩,是我省人均茶园面积最大的一个县,古丈毛尖品牌更是家喻户晓。近年来,古丈县政府通过策划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等活动,实施古丈毛尖“走出去”战略,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古丈毛尖优异的品质,也日益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品鉴会上,苗家姑娘邀请小区居民共同品尝古丈毛尖,并送上今年刚上市的新茶,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据悉,本次古丈毛尖社区品鉴会将走进长沙40个小区,活动会一直持续到5月。而在4月21日,古丈县也将在长沙高桥茶叶城举办盛大新茶推介会,届时喜欢喝茶的市民可前往高桥茶叶城,一睹古丈毛尖新茶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4/16/685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