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口可乐送福利 揭盖扫码每刻钟赢手机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6 12: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员工扫码体验。

可口可乐揭盖扫码赢奖活动正式开启了。

  2018年3月2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员工拿到了新鲜出炉的揭盖扫码抽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员工们立即揭开金盖,扫出惊喜。

  3月2日,雪碧携可口可乐、芬达、美汁源、酷儿等单人饮用装产品,揭盖扫码赢奖活动开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将在湘黔两省,大力推广本次活动,VIVO X20全面屏手机、腾讯视频VIP会员卡等你来拿。

  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5月15日,购买带有“促销期间每天12:00-19:00 揭盖扫码每刻钟赢手机”促销标志的产品,揭开金盖扫码,即可参与抽奖。

  参与本促销活动的促销装产品包括:300毫升、500毫升可口可乐汽水;300毫升、500毫升雪碧柠檬味汽水;300毫升、600毫升芬达橙味汽水;420毫升美汁源、三重·果粒橙橙汁饮料、420毫升美汁源爽粒花语、槐花风味葡萄汁饮料、420毫升美汁源爽粒花语、玫瑰风味葡萄汁饮料、420毫升美汁源热带果粒、复合果汁饮料、450毫升美汁源果粒橙橙汁饮料;450毫升酷儿橙汁饮料。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第一步:购买促销装产品,拧开瓶盖,打开手机扫一扫;第二步:用手机扫瓶盖内二维码,登陆活动页面;第三步:输入个人真实手机号码,滑动瓶盖到箭头处获取验证码,点击进入抽奖流程,等待幸运降临吧。

  奖品丰厚,包括2100台全面屏手机、960万张腾讯视频VIP会员卡。还在犹豫什么,春节后第一波惊喜福利就藏在瓶盖里,准备好接受幸运天使为你送上的精美大礼吧。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06/686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