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8-03-03 15: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家庭合影。

喜庆的猜灯谜区。

获得现金大奖的家庭。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2018年3月2日,由五粮液集团新锐产品清纯酒与湖南经视、湖南交通频道共同举办的“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活动奖颁奖典礼暨“元宵喜乐会”在长沙万达开福广场举行。颁奖现场,五粮液四川清正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胡海霞女士把5万元的现金温情大奖颁给了获奖家庭。

  五粮液清纯酒“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温暧新春活动,从2017年11月份开始启动,为期3个月。活动启动后,引来众多家庭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几万张爱心全家福照片。经过专家组的层层筛选,从人气聚集、照片背后的故事等方面多维度评选出8名冠军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人气冠军奖2名。

  活动现场几十组爱心家庭汇集一堂,湖南本土著名笑星周卫星也前来助阵,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开怀的节目,活动现场充满着暖暖的温情和节日的喜庆气氛。

  春节承载着我们的情感。虽然现在过年的形式在变,但祈福的内涵没变,全家团圆、维系亲情的功能没变。“爱心全家福 清纯团圆味”活动是五粮液清纯酒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文化,秉承传统美德的一次爱心公益活动,是一场面向广大家庭的温暧新春活动。活动以“全家福、团圆”为主旨,通过一张张充满温暖和幸福的全家福照片来注释于新时代的春节内涵,唤起我们心中那一份最美的幸福。

  2011年,五粮液清纯酒品牌推出市场后,经过几年的品牌打造,成为五粮液集团的一个优秀单支,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小酒之一。多年来清纯品牌通过线上传播打造品牌知名度、线下深度行销诠释品牌主张并与客户主动互动,渠道销量提升并拥有较高占有率,最终造就五粮液旗下国内小酒知名品牌“清纯”。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03/686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