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天虹开业 打造宁乡首个高品质家庭欢乐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琪瑶 编辑:洪经 2018-02-03 13: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宁乡天虹正式开业。

宁乡市民逛天虹生活超市。

天虹生活超市自助收银让购物更便捷。

引入众多儿童业态,打造家庭欢乐空间。

众多美妆服装品牌随着宁乡天虹开业首次入驻宁乡。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陈琪瑶 )2月3日,湖南省宁乡市首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宁乡天虹”正式开业。

  宁乡天虹位于宁乡春城万象广场,地处当地的核心商业圈,开业的宁乡天虹一期面积3.2万平方米,随着今后二期以及外部街区的开业,整体商业运营面积将超过6万平方米。宁乡天虹是天虹在湖南省第七家、长沙市第三家大型商场。

  业态丰富体量大 打造当地商业制高点

  宁乡取意“乡土安宁”,2017年撤县建市,由长沙市代管。近年来,宁乡经济发展迅速,2015年GDP已突破千亿,2017年位列全国经济百强县GDP第31位。户籍总人口142.25万人,全市常驻人口123.55万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36.45亿元。

  宁乡天虹开业前,宁乡市无业态齐全的商场及大型购物中心,中高档消费多外流至长沙市区。宁乡天虹入驻后,将成为宁乡老城区商业中心里面积最大的商家,为当地顾客提供时尚百货、生活超市、特色餐饮等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其辐射范围将覆盖宁乡主城区,并触达周边乡镇,为宁乡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消费空间,成为宁乡市的商业制高点。

  聚焦家庭欢乐生活需求 打造县级市门店范本

  为迎合当地市场,宁乡天虹定位为“家庭欢乐空间”,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商品,好吃、好玩的体验项目。天虹华中区首个kids Republic儿童共和国主体街区为3-13岁儿童打造,微笑广场、泰晤士街、伦敦桥、莎翁大道、爱丁堡、双层巴士等元素让孩子乐在其中,为孩子提供集娱乐、培训、购物于一体的生活空间;而宁乡市内首个花园式购物街区——BUY街格子铺,则以丰富的商品、精致的装潢满足女性顾客高品质购物体验;宁乡首个有着丰富时尚餐饮的花园式美食广场——17巷,将成为宁乡人民聚餐首选之地。

  同时,宁乡天虹推出商圈内首个集体验型、智能化、高品质的生活超市,不仅有国际直采进口商品,还有当下各种流行的个人护理“爆款”商品。买单也无需排队,顾客用天虹“虹领巾”APP就能在手机上自助买单。此外,“虹领巾”APP还为顾客提供天虹到家、智慧停车、定期免费领取电子优惠券等便捷服务。

  随着宁乡天虹的开业,TH2011、生活无忧、兰诺、伶俐、SNSUKI、塔吉、inshop、索玛、only等品牌首次亮相宁乡,满足本地人民对时尚消费的需求。

  精准定位家庭欢乐空间,以数字化服务领跑当地购物体验、多业态组合丰富居民消费结构、打造商业新地标,宁乡天虹不仅全面提升宁乡人民的城市生活品质,也给未来县级市门店的打造提供范本。

  加速华中区布局 弹性定制合作模式

  随着宁乡天虹的开业,天虹在全国门店总数达到77家,在华中区门店总数达到19家。

  天虹华中区总经理黄国军表示,天虹将继续大力发展中部地区市场,不仅会在中心地段打造标杆性门店,还将根据不同市场进行门店的适应性定位,以更好满足顾客需求,进一步形成区域化门店集群规模优势。

  此外,天虹将根据不同市场需求,继续推出与开发商合作开发、租赁、加盟、管理输出、联合经营等多元化合作模式,为不同城市提升商业品质,打造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琪瑶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3/686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