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宝贝”全湖南招募大屏封面萌娃 送千屏晒娃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23 14: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晒娃,除了朋友圈还有更“高调”的模式。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每一个宝宝的诞生,于父母而言,都如获至宝。无论是哭是笑,是顽皮抑或逗趣,只愿呵护常伴。

  从孩子呱呱坠地到成长为小小读书郎,片刻不觉母爱父爱泛滥,喜悦着孩子的成长,憧憬着孩子的未来。

欢迎大声宣言:我们家的宝贝最可爱

  喝的第一口奶,长出的第一颗乳牙,跨出的人生第一步,学会说的第一个词……宝贝成长的过程有太多的第一次,却无时无刻不“惊喜”到宝妈宝爸,并成为最珍贵的记忆。

  即日起,晒娃,向宝贝示爱,除了朋友圈,红网给你提供“最高调”的模式,全湖南都能看见。

“红宝贝”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正式启动,红网千屏联动。

  红网千屏联动 用“最高调”的模式晒娃

  1月22日,由红网倾情策划的“红宝贝”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红网、时刻新闻、22块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大屏及千块电梯小屏齐联动,等同于为宝妈宝爸们提供全“弗兰”人都能看见的展示平台,千屏晒娃的机会。

  “红宝贝”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活动将面向湖南0至6周岁的宝贝进行招募,只要你觉得自家宝贝够萌,即可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红宝贝”或点击菜单栏“红宝贝”进入活动界面,并按照要求填写姓名、电话、宝宝年龄、爸妈的话等相关信息,上传宝贝精美照片参与报名,只要审核通过,评选页面展示出宝贝的照片即报名成功。

  此外,在填写“爸妈的话”时,欢迎宝妈宝爸脑洞大开,可写寄语,可记录宝宝灵动、顽皮的一面等,说不定能提升宝宝魅力值,帮助自家宝贝拉动人气。

红网送丰富奖品及价值百万广告资源包

  当选“封面萌娃”“每周之星” 获红网价值百万广告资源包

  新年将至,宝妈宝爸们是否觉得送祝福、送红包给宝贝们太过平庸,示爱方式不够深入人心?没关系,红网给您提供“最特别”的新年礼物。

  据主办方介绍,“红宝贝”作为网红2018年重磅打造的亲子类主题活动,封面宝贝评选将贯穿全年计划,第一期以“寻找幸福年味家庭代言人”为主题,将评选出“人气宝贝”“上镜宝贝”“活力宝贝”各一名,均可当选本期的“封面萌娃”,此外,活动过程中每周还将评选出三名“每周之星”。

  区别以往复杂的评选,传统的展示方式,此次参选流程透明、简单粗暴,最终展示可谓“高大上”。凡湖南0至6周岁的宝贝均可报名参加,只要网络人气达到要求,即可成为当期的户外LED屏的“封面萌娃”或是千块电梯小屏的“每周之星”,除了可赢得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家游、3000元寐舒享型混合羽绒被、食在不一样1000元消费卡、周黑鸭100元消费卡等实用奖品外,更可获得红网价值百万广告资源包。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聚焦红网大屏,看谁家的宝贝将成为封面萌娃?

  【活动须知】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2月11日

  投票时间:2018年1月22日——2月11日

  评选公布:2018年2月12日

  领奖时间:2018年2月12日——2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报名。

  【活动规则】

  报名阶段请按照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参加年龄不超过6岁,上传照片(大小≤1M,数量≤3张)版权归自己所有,禁止恶搞,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报名成功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以给同一宝贝投3票,不得刷票,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按票数高低排序,前三名宝贝除了获得本次活动惊喜大奖外,还能成为红网首期“红宝贝”代言人,刊登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让全城宝妈宝爸看到自家宝贝的风采。(代言广告将刊登一周,位置:春天百货大屏、黄兴广场大屏、各大高速路口大屏、高铁南站大屏、汽车西站大屏)

  活动期间,按票数高低排序,每周前三名宝贝除了获得幸运奖品外,还能当选红网“红宝贝”每周之星,刊登红网独家千块电梯广告屏。

  建议:上传精美图片,广告代言照片将从中选择。

  【奖品设置】

  人气宝贝:(1名)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全家游;当选红网首期“红宝贝”代言人,成为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封面萌娃;

  上镜宝贝:(1名)寐舒享型混合羽绒被价值3000元;当选红网首期“红宝贝”代言人,成为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封面萌娃;

  活力宝贝:(1名)食在不一样价值1000元的消费卡一张;当选红网首期“红宝贝”代言人,成为红网独家户外LED广告牌封面萌娃;

  每周之星:(9名)周黑鸭消费卡1张,价值100元;当选红网“红宝贝”每周之星,成为红网千块电梯广告屏的屏幕萌娃;

  参与奖:凡参与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品牌口红一支或公仔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3/686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