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省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2-04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现场,给“十大匠心企业”颁奖。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3日下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以“品质消费·送惠到家”为主题,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作为作为“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一大重磅活动,“十大匠心企业”评选备受关注,奖励在湖南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当下,这些通过创新驱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优秀企业。

  从装饰公司到酿酒厂再到餐饮公司、食品行业,本次“十大匠心企业”评选秉承多项匠心标准,深入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找寻藏在细微处的匠心精神。通过全方位的企业走访,利用多种介质全方位报道,最终在全部受访的企业中评选出此次的“十大匠心企业”。 在颁奖仪式现场,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的单位受到主办方湖南省商务厅和红网的嘉奖。

  附“十大匠心企业”名单:

  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冰火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兰天汽车集团、长沙南山天池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市卓越置业发展有限公司。